GENESIS王 2020/01/07 22:13:37 发表在 354楼
会的
GENESIS王 2020/01/07 22:14:53 发表在 356楼
我也是哈
GENESIS王 2020/01/07 22:12:12 发表在 351楼
不是啊
GENESIS王 2020/01/07 22:14:43 发表在 355楼
我们山东基本被禁止了
GENESIS王 2020/01/07 22:12:56 发表在 353楼
也考虑过在上海发展,但爸妈不建议我在上海
Vinna36 2020/01/07 22:36:24 发表在 358楼
风大的阳台窗都感觉要被吹跑了,
Vinna36 2020/01/07 22:35:54 发表在 357楼
今天上海刚降温。。
Vinna36 2020/01/07 22:38:55 发表在 363楼
好吧,上海周边都是还可以的,倒是没那么严
Vinna36 2020/01/07 22:39:30 发表在 364楼
其实还挺怀念自己小时候的那种感觉。。
Vinna36 2020/01/07 22:37:02 发表在 359楼
羡慕下雪,去年只看到一场雪,今天感觉无望了,只有去外地玩才能看到了。
Vinna36 2020/01/07 22:40:22 发表在 365楼
爸妈会心疼的。。
Vinna36 2020/01/07 22:37:10 发表在 360楼
好吧,姐姐糊涂了,,,
Vinna36 2020/01/07 22:37:32 发表在 361楼
我记得你说在松江哎,,真的老了记性也不好了
GENESIS王 2020/01/08 12:44:31 发表在 369楼
可别这么说哦
GENESIS王 2020/01/08 12:46:42 发表在 371楼
有鞭炮声还是有点年味的
Vinna36 2020/01/09 11:51:05 发表在 375楼
现在这边有喜事的话,人家都选用电子鞭炮了。。。
Vinna36 2020/01/09 11:14:03 发表在 374楼
所谓的一孕傻三年,哈哈哈
aeg86qfrm 2020/01/09 14:26:21 发表在 378楼
妹子号码多少
GENESIS王 2020/01/09 13:25:13 发表在 377楼
我们这还没有电子鞭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