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k_wangshikun 2016/11/02 20:26:35 发表在 板凳
后风挡玻璃自己碎裂的?不会吧?我这边现在就已经零下10度左右了,也没任何问题啊,我也贴膜了,不过是提车时4S送的贴膜。
love145752 2016/11/02 18:14:49 发表在 主楼
无意中在论坛上看到锦绣银湾的改装贴,自从看了以后满脑子全是一个念头我也要改,下定决心以后就开始找度娘了解车的线路及原理,并在某宝看配件,终于在今天历经四个小时的找线接线完美的接上了。下附图这是把盖拆了以后,很好拆的把螺丝卸掉使劲一拜就下来了。这是左门出来的中控线。上面有中控开锁线(绿色),中控关锁线(灰色),还有一根左门升窗电机线(白绿)。我的车是这个颜色,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不确定的话拿细针刺到线里轮着找,我就是这么找线的。这是汽车保险盒,在保险盒最下面的这个端子上有右前门和右后门的电机线,电机线都是比较粗的在找线的时候万用表测试粗线就行,我的车右后门是绿线右前门是白蓝,看见这跟拿红笔画着的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