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burn 2019/02/15 18:01:08 发表在 8楼
我的福克斯 朋友的嘉年华 都是1年半换一次电瓶 没任何改装 我福克斯6年了 已经是第3个电瓶了
王泽泉 2019/02/18 14:17:00 发表在 65楼
啥牌子?能上张图吗?
wochuohan 2019/02/18 13:46:57 发表在 60楼
18年3月出厂的二豪
王泽泉 2019/02/18 16:03:38 发表在 69楼
车的出厂时间方便透露吗?看其它18年车是骆驼,会不会你这仍是17年出厂的。
pwb1004 2019/02/18 14:02:55 发表在 61楼
我的福克斯8年多了,电瓶还是好好的,会不会跟使用习惯有关呢
tl_ylg 2019/02/16 11:42:37 发表在 26楼
2015年底车差几天整三年,没有任何征兆突然打不着火了,4s店检测电池坏了,代启停车,平时上车关掉启停键,根本不用,看到其他车友们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上原装电池有问题。很危险没有征兆啊,又买一个启动设备在车上备着,厂家没有反应呢,我的其他车电瓶都用到6年左右,还是主动自己更换的,又4,5年一点问题都没有。厂家应该有个说法,现在看不是个案。有4s店维修记录为证。
王泽泉 2019/02/19 08:38:52 发表在 77楼
从图片看,锐界用的是蓝标电池是吗?瓦尔塔官网明确不能用于启停车型,长福坑爹吗?
ryan79 2019/02/18 15:27:24 发表在 68楼
很多车原厂采购的因为价格低,供货商未必提供最优批次的产品,也就是说是专门定制的,和市场销售的有差别。我上一辆车标致408,电池和轮胎寿命很短,论坛很多车友都有反馈。
混在020 2019/02/18 23:13:22 发表在 75楼
原车不是AGM,又不是BBA。AGM出厂价近一千六
daaini 2019/02/18 22:03:45 发表在 73楼
可以车质网投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