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fish 2013-8-19 20:42:57 发表在 13楼
PM给你了。
估计是因为这个帖子提到TB,TM,所以,我每次修改帖子的内容,发表时,都会变成“该帖子已被删除(屏蔽)”。改一次,帖子就不见一次。只能去申诉。汽车之家的论坛也太排外了啊。
魔裟斗2003 2013-8-22 22:01:05 发表在 26楼
我是付完款后才搜到有2000包邮的,不过差100多算了不计较了。我的座椅上午到货下午已安装好,其实还是很简单方便的,唯一费劲的地方是装接口引导槽时,由于座椅坐垫和靠背缝隙太小,花了几分钟时间才搞定。
我注意到楼主的接口引导槽貌似上下装反了,带“Cybex”字样的那边应该在上面吧?嘿嘿
正装,反装一样用啊。
纠正下我原来的判断。因为有坐垫,所以影响了正常安装。
我后来又仔细研究了下。
只有正向安装的,后面导引槽的钩才能卡到车子接口上。
还是正向安装好些。
fzfish 2013-8-22 23:55:18 发表在 34楼
看起来前置护体好像会压到孩子。
实际上不会的,里面空间足够活动。要稍有点束缚,太空了就失去安全防护的意义了。
更主要的是对于汽车安全的观念。
国外上百年的汽车文化的沉淀,才会专门立法规定儿童必须坐安全座椅。
再说了十来万车子买了,为孩子花个几千又能怎样。比花个几千贴膜、改装来得值。主要看个人怎么衡量了。
fzfish 2013-8-18 00:23:22 发表在 主楼
宝宝快要周岁了,周末经常带娘俩去公园、江边地方活动。应该要给孩子买个安全座椅。花了一个多月,买了两个椅子。在这里就说说我的购买过程,给大家一个参考。
先说说我买的前一个座椅的经历。
从一个多月前,就在网上搜座椅的资料,比价。当时,我的观点是买个国产的,带isofix接口的,便宜点就好。网上买应该性价比高,到商场里,好孩子等都要千多两千了。真要买那个价位的,就不如买进口的了。搜了半天,在天 猫上看到一家,13款欧贝儿童座椅(号称台湾产的),9个月-12周岁规格,带isofix接口,底座有第三支撑杆,后背还有latch连接带。说是有欧规认证。原价1500多,活动价799包邮,还送颈枕、座椅凉席。这个好,规格全而且价格实...
stevenjlyang 2013-8-23 10:47:00 发表在 35楼
安全座椅还是有必要的。开车再慢,再小心,也不能避免别人撞你。有这个东西,关键时候起点作用那是不可估量的价值。相对2-3千的座椅,还是值得的。我买的是KIDDY guardian pro2. 德国产。东西还是不错的。只是孩子不太喜欢坐。前置护体限制孩子的自由。建议两点:1. 4岁以下的孩子可以考虑9个月-4岁用的。2. 4岁多的,可以考虑5点安全带的。百变王也不错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