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买车前也犹豫过徘徊过各种新车,最终在12年生日时果断的选择了福屌斯,(车如其人啊-_-#)
刚买到的时候兴奋的都不愿下车了,不过当时有件一直困扰着我的事!一直不知道怎么通过蓝牙连接手机!直到后来加了汽车群才知道我勒个擦原来我的乞丐版压根没有那种高大上的功能,从那开始就慢慢的感觉这屌车好低档!为了能够在车友朋友里**逆袭开始了漫长的改装路!(为什么是漫长的改装路呢?因为一开始走了很多弯路
)
新车亮相
一开始没有导航就用手机导,但弊端很大!受电量,散热,屏幕太小等限制。

相信你们已经猜到这是什么导航了吧,在这我就不详细介绍了。先前在淘宝贝网上搜查了很久后来发现G7安卓4核好像很牛叉的样子便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哈哈,其实装贵点的导航先前是看见朋友装的廉价导航开启导航地图和倒车影像响应太慢才捡贵的装的!桌面和动态壁纸被我DIY了一下具体过程我就不详讲了反正很耗精力!在此劝不喜欢折腾的人还是不要选这个种导航了



虽然乞丐方向盘按鸣笛喇叭是挺方便的但真心丑看了人家风尚的真心羡慕,就算是没有那个多功能只是改成那副模样我都乐意。巡航手柄和切歌音量手柄装的时候要切割方向盘还要刷电脑在这我就不详讲了。不过提醒大家改的时候气囊盖最好买原厂的不要贪图便宜买副厂货这种和安全有关的零件还是多砸点钱毕竟真出了事情就不好说了,(原厂的盖子内侧有条形编码,副厂就没有了)。方向盘套是我自己缝的,艾玛缝了整整半天啊!感觉效果不怎么理想手感还是裸的舒服,真的
改完了方向盘自然也就对仪表不满意啦!没有换表之前整天茶不思饭不下心里老不是滋味,毕竟表这东西不像其他配件一样好买,新的要上千尔等屌丝下不了手啊,二手......哪有那么多二手呢!还有卖家哄抬二手表价格的,当时真有放弃的念头啊!汗说说又是泪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收到了个二手翼虎风尚的表,告诉大家两个秘密翼虎风尚表的背光比福克斯风尚表漂亮!还有就是听说可以用UCDS或VCM刷电子速度显示!不知道是真是假

重头戏登场啦!!!!!!

这根塑料缸被我锯掉了下面就是sync。假如不想拆空调面板锯掉塑料杠装sync模块那简直太简单了,知道我是怎么发现的吗,我算是被忽悠了sync已经装在空调面板里面了卖家才告诉我USB末端要接到sync上去!真的被卖家害惨了没办法又不想再拆一遍只好锯掉塑料杠手直接伸进去接,汗!当时直接锯了塑料杠装那也就没必要拆这拆那的了,基本上半个中控台拆掉了好心疼!

这就是一代的sync在我的G7导航上的界面。用起来还是不错的,不过用的次数比较少,毕竟不是整天都在车上!
《改灯篇》
其实改灯早就有这念头了,毕竟氙气大灯一闪逼值提升得很直接,还有就是有了透镜总体感觉更加有神了。一开始在群里听车友讲什么海拉啊什么殴死狼啊什么D3SD1S啊什么的一点都听不懂也不知道该改什么样的!但是改灯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看着别人的车有片高大上的透镜还在真JB羡慕啊),饥不择食的我选了家有过一面之缘的杭州金恒德的勇某改灯店,改的配置是国产Q5透镜,普通透镜灯杯,华科安定,欧司朗D3S灯泡(后来给我换了飞利浦D3S灯泡,的确飞利浦D3S灯泡要更白一点)由于当时不知道以后还会发帖改灯过程中也没记着要拍照晕!所以下面直接上效果图吧







怎么样大图看得还是很过瘾的吧!其实照在黑色的柏油路上还是很暗!但是要5秒才点亮的速度实在让人接受不了那个SB勇老板事前也不跟我解释解释清楚还为了装这种垃圾安定把我的灯座结构给破坏了,原本原装位可以无损安装欧司朗D3S的安定直接螺丝固定就行,结果被他挖了个洞,这么不专业还收费死贵死贵的还点价都不愿意我真是呵呵了。不过算了要怪也只能怪自己懂的少才走了一次弯路........................................................................................................................................................................................................................................................................................................大概过了一半年后..........................................................................................................................
再也不想忍受这垃圾安定了决定再改一次大灯!这次选择了家车友群里口碑不错的湖州极光改灯店
这次狠狠心干脆一步改到位省的以后夜长梦多啊!这次改灯的配置是苏产ST内衬及灯杯(苏产比广产更好LED灯更亮,相信我),海拉4安定,欧司朗D1S5500k灯泡,透镜老板建议我用原先的Q5(真是良心老板啊)
先上张安定的照片给大家解释解释详细吧
看,这就是之前在勇某那给我破坏的,原装位安定槽被割平了,华科安定也是乱装上去的,事到如今欧司朗安定是肯定装不了了。还好极光老板妙手回春为我装了个高大上的海拉4真是因祸得福啊!(安定还是装高档点的好因为撞车事故中就算头灯被装坏安定基本上是坏不了的不像透镜和灯泡那么脆弱,而且保险公司也只报销原厂灯)
在这里解释一下这个海拉安定被贴了棒子的标签但绝对是德国的货
进行中......
进行中......
进行中......
终于大工告成了,想加个冰蓝示宽灯,老板建议我还是不要加
这是欧司朗4300K色温
这是国产汉雷5500K色温各位朋友已经在郁闷为什么两个灯的色温不一样了吧!那是因为改灯那天他们店里正好没有欧司朗5500K色温的灯泡又不喜欢4300那种带点黄色的效果,我改灯的目的本来就是想要射瞎对面车辆岂能将就4300哈哈,反正鸳鸯眼也挺好看的不妨先用几天等欧司朗5500K色温灯泡有货了再去换
........................................................................................................................................................................................................................................................................................................
N天以后.......................................................................................................................................
万丈光芒 慢慢欣赏
万丈光芒 慢慢欣赏
《音响篇》
老实说音响这东西一开始还真没想怎么砸钱,就想在网上买个高音头装装么好了几百块都舍不得花!事事难料啊!自己装得不但没什么提升反而听着头晕专业点来讲就是相位不对!这下真的掉坑里了!!!在已经改过音响的朋友的劝说下去了南浔的APT音响改装店,从此走上了专业改装的道路。


太JB专业了!
开整前老板给我讲解了很多业内知识,深受感触。这老板也个是良心商家,每次去还请客吃饭要是改装到半夜还包宿连来回油费过路费都报销!服务好到家了

开整了....
没过几天发现乞丐版的玛吉斯轮胎胎噪太JB吵对听歌影响很大,换条米其林静音轮胎也不是尔等屌丝享受的起的!于是果断的四轮隔音走一遍,做完后虽然还有胎噪但明显感觉胎噪与自己的距离变远了...................................................................................................................................................................................................................................................就这样一个多月过去了,听音响店老板说有个二手的低音炮,(男人啊为什么管不住自己的钱呢!哈哈)那就上吧
真没想到我也有打炮的一天!

由于后门高音头离我的耳朵太近,所以后来做了个A柱倒模把前门的高音喇叭移到了A柱上



做倒模的那天去得太晚了(像我们这种原车高音喇叭也在车门上的做个A柱倒模差不多要一天的时间),本来是做不了的!在此感谢南浔永坚把他自己车上的倒模拆下来直接装我车上了

把前门高音搬到A柱之后声场变宽歌声听起来很直接很嘹亮方向感很强。改到现在已经大大超出原先只改前门喇叭的预算了,所以功放还是忍忍吧
最后再送大家一张图
《小改篇》
(今天就更新到这吧,改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