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的时候搜到这个,不知道新款福克斯还是不是这个110A的发电机。貌似比一般配4G93发动机的大,好像俊杰1.6/1.8上那个汗拿是85A的。
原帖由 快乐表 于 2009-11-15 14:17 发表在 18 楼
从发电机侧面有一条红色取样线,将它截断后用二极管连接(二极管的正极朝向发电机侧),二极管压降多少,电压便会提高多少,可以多个二极管串联使用,我串了2个就提高0.9V。不过考虑到剪线会产生不必要的麻烦,经过详尽的研究,发现两全其美的方法:我找到了F31号保险丝(10A),把它拔下后直接插上二极管就行了,二极管可以代替保险丝作用。福克斯的充电系统很奇怪,夏天时是13.6V,温度在13℃下时会自动提升至14.1V,看来它也知道蓄电池在低温时充电困难的问题。…
能不能把你连接的二极管的型号说一下 最好能上传个图片看看
福克斯的充电电压就是很奇怪 我在4S店测试了 只有一辆新车启动时是14.1V其它的车充电电压多数是在13.5-13.7V之间 我的车怠速时是13.7V 跑起来是13.8V 电瓶经常处于12.6V
顶上去,我的小福,着车电压只有12.7V,开了大灯和空调就只有12.4V了,熄火电瓶电压只有11.7V,放一晚上就11.4V,不到两年已经换了一个电瓶,现在第二个好像也有问题了。是不是发电机有问题,具体说说街二极管提高电压的方法。谢啦
把大三的线做一下 对电源也提升蛮大的
哈。。上图。。。
拔掉右上角那个地方的10A保险,用二极管串连碓进去(方向不对就换个方向),1个可升压0.6V,2个串联可升压1.2V,。看得懂图的人应该不用发问了。。。看不懂的,为避免车辆发生一键自燃事件,故lz在此亦不负责解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