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小福1.8AT开了半年,将近7000公里,最近两天发现在低速松油门的时候有异响, 咕噜咕噜的,有点像鸽子叫的声音。踩油门的时候好像也有类似的声音,但不明显。高速时胎噪太大,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异响。原地空档轰油门时没有异响。请教异响的原因是什么?是否有必要去4S店检修?
谢谢!!!
今天路过4S店,顺便叫维修师傅检查了一下,原因很快找到了,是空调的一个管子有点松,所以会咕噜咕噜响。稍作固定,整个世界就清净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