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忙判断一下松油门时异响的原因(原因找到了!!!!)
1 9 发布于 2009-12-25 09:28:3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本人的小福1.8AT开了半年,将近7000公里,最近两天发现在低速松油门的时候有异响, 咕噜咕噜的,有点像鸽子叫的声音。踩油门的时候好像也有类似的声音,但不明显。高速时胎噪太大,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异响。原地空档轰油门时没有异响。请教异响的原因是什么?是否有必要去4S店检修?

谢谢!!!

 

 

今天路过4S店,顺便叫维修师傅检查了一下,原因很快找到了,是空调的一个管子有点松,所以会咕噜咕噜响。稍作固定,整个世界就清净了。

最后编辑于2009-12-29 19:14:3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