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宽后 ,因为轮毂没加宽,190的胎 没撑开,轮胎边缘弧度内扣,磨不到,有效利用面积反而不如180胎。
换个好点的原装尺寸胎就行了。 Z900原装胎后胎弧度与前胎不一致,后胎扁平,后胎压满时前胎还剩许多没磨到。
Warriorss 2019/08/22 14:10:14 发表在 5楼
加宽后 ,因为轮毂没加宽,190的胎 没撑开,轮胎边缘弧度内扣,磨不到,有效利用面积反而不如180胎。换个好点的原装尺寸胎就行了。 Z900原装胎后胎弧度与前胎不一致,后胎扁平,后胎压满时前胎还剩许多没磨到。
curtain198911 2019/08/22 21:13:42 发表在 9楼
谢谢大哥,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压弯少,想换190主要是想看起来更好看一些,50是不是看起来比55更宽一些
繁花落尽2016 2019/08/23 07:53:15 发表在 11楼
50和55是指轮胎高度占宽度的比例。不理解和看起来宽不宽有什么关系
所买的轮胎规格首先一定要和原车装配的轮胎规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轮胎规格必须去专业的改装店进行轮胎升级,或者咨询汽车生产厂商。
若您有任何的问题,
请记得随时在问题内加上#HELP 米#呼叫米工,米工会优先回答您的问题!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尽最大努力和最大勤勉以确保上述所登载和包含之所有信息的准确性、正确性和及时性。即便如此,由于技术信息存在的时效性、消费者个人理解上可能的差异、现场操作使用的熟练程度不同等因素,均可能导致上述所登载和包含之信息存在部分未更新或不完全适用之处。敬请谅解。
最好不要去换190的,没什么必要!!!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