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zxg 2016-7-16 21:41:22 发表在 板凳
我买的行车记录,屏幕都设成自动关的。行车记录议主要出事的时候用,平常没什么用。
lingyian 2016-7-16 11:35:30 发表在 沙发
你说的这种行车记录仪安装也很简单,不过就是要把你原来的导航主机拆下来,一般需要动手能力强的,也最好自备一些拆装工具,例如专用的塑料撬板这个用来拆中控导航主机用,还有12V的电笔等,一般加装的导航都会带有视频输入端子的,你只需要固定好行车记录仪后就走线到中控导航主机后面,将视频端子对插就可以,而行车记录仪的电源你也可以在导航主机后面就能找到常电ACC和负电的电源了,或者你讲记录仪的电源再走线到保险盒取电也可以,纯手打,希望对你要帮助,望采纳!
青山渔主 2016-7-17 22:26:34 发表在 4楼
谢谢回复和指教!你说的道理我懂,动手能力也有。关键是,我不能确定我的车载导航仪是否有AVin端子。由于不知道导航仪型号,也就查不到相应资料。在没有资料的情况下,我也不愿贸然拆机。还请你告知详细的有关我的车载导航仪的型号、端口等详细资料,谢谢!
青山渔主 2016/07/16 11:11:09 发表在 主楼
本人15年底购入手豪宝骏560。目前想入手一款不带显示屏的行车记录仪,该记录仪带有视频(AV)输出接口(如图),现在想用车载导航仪显示行车视频。本想在百度上查找车载导航仪的接线端口,但是不知道导航仪的型号,只是听车友们说是德赛西威的,但查不到与560相关的资料。用关键词“宝骏560导航仪”也没查到任何信息。甚至问过德赛西威的售后,他们却说德赛西威没有装配560.不知有哪位大侠车友有过这方面的改装经历和经验,望不吝赐教。若能提供560导航仪的接口及相关资料也行,在此一并感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