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归来,f600一切顺利,速发高速感受
1 88 发布于 2017-02-24 18:40:3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上周末晚上出发,从山东青岛到内蒙古赤峰,总计单趟1100,来回2200左右。全程高速,没有修路,比较顺利,去的时候均速100左右,用了,13.5小时,回来路遇大雪,半程封路,用了28小时。
         高速时速6挡,110的时候,油耗在9升到9.5升,转速记得是2650吧。整车除了风噪和胎噪,其他很好,动力充沛,整车比较稳,风大的时候方向会临时偏下,赶紧修正。偶尔提到120速度,发觉发动机噪音也不大,转速在2900到3000。最佳油耗,在70到90之间的山路高速上,大约记得是8到8.5升。回来路上,匀速80,油门一直压住,油耗在6.6升,但这是匀速,到了这个速度清零算的。高速过后,现在总计行驶5000多公里,大里程综合油耗行车电脑显示9.5升了。
         回来拉了5人,还有些物品,总计车人货三样2.7吨吧,没有感觉动力不够,低转速由自己开的1600-1800转换挡,改为2000-2200转速换挡,这样可以换到比之前大的扭矩。缺点是电子油门5挡在80左右速度行驶2小时左右发现提速不了,加到地板油,都没有任何反映,很明显是失效,这时候要么减挡要么换六挡,以前我的微面电子油门也有这种现象出现。另外一个缺点是6挡与5挡的差距仅为200转,其他车型大约在400转,所以高速体现不出多么大的优势,反而城市快速路郊区80六挡优势会大些,因为6挡虽然与5挡仅有200转的区别,但动力很宽泛,从60到100以上都可以,没有说60速度了,用6挡感觉很拖挡。最后感觉一个严重的缺点是冷车减震异响大,零下15度,一把着火,开起来一到不平稳道路就吱嘎响的厉害,低温长时间手刹总容易不完全回位,自己干脆平路不用手刹。厂家必须应当重视起来。
        综合来说,F600长短途乘坐舒适,不仅是驾驶员,即使后排乘客也反映噪音不大,不颠,座椅相对柔软些。我也中途到后面亲自感受了下,确实不错。底盘高度18到20,在行走土路及坑洼路面时,通过性还是很强的。发动机动力在不拉很重的货,仅仅拉人,肯定够用。就看4月,厂家怎么把改进款发放市场了,期待把目前我们车友遇到的问题集中解决,必会大卖。

零下后,右后轮手刹依然抱住,在北方长时间平路停车时,自己尽量不用手刹,別住档位。

即使短轴,装载能力依然不差,加人连车总计2.7吨左右。

由于老人腿脚不便,所以临时改装为可以半躺的空间。

路遇大雪,开到马上进天津高速后,发现封路,封了10个多小时才重新开通。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