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有我就有路】绅宝X55~1.5T~手精提车啦
1 228 发布于 2016-01-22 16:23:1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刚订北汽绅宝X55没几天,今天收到销售顾问的电话,棕色内饰的1.5T手精到啦!!!

先晒一张小黑~

店内展车,红的骚气,不适合俺这个汉子~

今儿北京天气介个冷,-8°到-17°,多少年都没这么冷过了,老胳膊老腿儿的不抗冻,和朋友打车从沙河出发,一口气飙到北汽昌平天乐国汽店。先谈谈买车挣扎的心情,我想很多车主都经历过撕心裂肺的过程!!!

  买车这件事很早就提上议程了,住在沙河,在顺义上班。天天折腾,本来想等摇到号在买车,可惜“摇摇无期”,楼主实在等不起了,上外地牌,老子不进市里还不行么。和家人商量了一下,10万大洋的预算,买买买!!!

  买啥很关键,现在SUV很火,小SUV更火。本来想买个合资车,看看10万以内的,好像买不了啥,翼搏?标致2008?好像就能买最低配,给销售顾问打了电话,还没现车。楼主又看了看,支持国产是正路。看上眼的只有H2、GS4!!!

  去店了看了下,H2-1.5T手精10.38万,基本没优惠,还得等等等3个月提车,买个车容易么我?花钱都花不出去。先试驾下吧,感觉一档起步很吃力,动力不够,二三档提速也一般。不过内饰做工确实还不错,外观也很大众化。又去GS4店里,只能买1.3T手舒,啥啥啥配置都没有,哎呦喂!!!

  楼主在顺义工作,恰好北汽总部也在这面。到处的是北汽的车,绅宝D20、绅宝D50等等。恰好也有认识的朋友,工作闲暇时间和朋友聊,他说绅宝X55上市了,品质很不错。C-NCAP 56分,安全可靠。还有大天窗、ESP、胎压监测、大屏等等,全力向我推荐!!!

  朋友的盛情也不好拒绝,北京本土的车子,口碑还不错,多家4S店,后期保养也方便。找了个周末去昌平试驾,1.5L动力还是不如1.5T,但是便宜呀便宜呀便宜呀,1.5L入门才7万多,想来想去还是买1.5T,靠谱,试驾一档起步动力很足,个人感觉比H2强,二三档提速也很快,发动机是三菱的,怠速才600转,6MT是德国进口的箱子,换挡的感觉很爽,电动助力转向很精准。楼主是个急性子,动力不足可不行。关键是这个大天窗,爽,同级别,同价位,仅此一家。赞!!!

  天儿冷,同去的朋友在屋里拍了很多店里的展车,大家养养眼先,最后上大票!!!

骚红正脸,霸气大嘴~

这么大的进气格栅,发动机散热肯定好~

前大灯~

前雾灯~

后视镜带转向灯~

发动机舱,还是很规整的~

近景~

发动机特写~

大家都叫它“风火轮”~

性感小PP~

后尾灯~

后雾灯~

双排气,这回是真的了,楼主已验明其正身~

内饰很规矩,中控台是软的~

仪表盘~

中控特写~

大天窗、大天窗、大天窗~

前排~

前门板~

后排~

后备箱~

朋友当车模~

哥们说了,年后要给老爸也换台绅宝X55,大孝子~

大票,保密工作要做好~

合格证~

交钱完毕,小黑,我们一起回家咯~

花了大洋,努力继续赚钱~

到家啦~

太冷,冻手,有时间再上图~

  提车完毕,感谢大家耐心看完,大家可以探讨用车方面的小技巧,欢迎顶帖!!!

感谢九爷加精!!!

最后编辑于2016-02-01 09:35:4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2页
1 23456 ... 1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