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订北汽绅宝X55没几天,今天收到销售顾问的电话,棕色内饰的1.5T手精到啦

!!!
今儿北京天气介个冷,-8°到-17°,多少年都没这么冷过了

,老胳膊老腿儿的不抗冻

,和朋友打车从沙河出发,一口气飙到北汽昌平天乐国汽店。先谈谈买车挣扎的心情,我想很多车主都经历过撕心裂肺的过程

!!!
买车这件事很早就提上议程了,住在沙河,在顺义上班。天天折腾,本来想等摇到号在买车,可惜“摇摇无期”

,楼主实在等不起了,上外地牌,老子不进市里还不行么

。和家人商量了一下,10万大洋的预算,买买买

!!!
买啥很关键,现在SUV很火,小SUV更火。本来想买个合资车,看看10万以内的,好像买不了啥

,翼搏?标致2008?好像就能买最低配,给销售顾问打了电话,还没现车

。楼主又看了看,支持国产是正路。看上眼的只有H2、GS4!!!
去店了看了下,H2-1.5T手精10.38万,基本没优惠,还得等等等3个月提车,买个车容易么我?花钱都花不出去

。先试驾下吧,感觉一档起步很吃力,动力不够,二三档提速也一般。不过内饰做工确实还不错,外观也很大众化。又去GS4店里,只能买1.3T手舒,啥啥啥配置都没有,哎呦喂

!!!
楼主在顺义工作,恰好北汽总部也在这面。到处的是北汽的车,绅宝D20、绅宝D50等等。恰好也有认识的朋友,工作闲暇时间和朋友聊,他说绅宝X55上市了,品质很不错。C-NCAP 56分,安全可靠。还有大天窗、ESP、胎压监测、大屏等等,全力向我推荐!!!
朋友的盛情也不好拒绝,北京本土的车子,口碑还不错,多家4S店,后期保养也方便。找了个周末去昌平试驾,1.5L动力还是不如1.5T,但是便宜呀便宜呀便宜呀,1.5L入门才7万多,想来想去还是买1.5T,靠谱,试驾一档起步动力很足,个人感觉比H2强,二三档提速也很快,发动机是三菱的,怠速才600转,6MT是德国进口的箱子,换挡的感觉很爽,电动助力转向很精准。楼主是个急性子,动力不足可不行。关键是这个大天窗,爽,同级别,同价位,仅此一家。赞!!!
天儿冷,同去的朋友在屋里拍了很多店里的展车,大家养养眼先,最后上大票!!!
提车完毕,感谢大家耐心看完,大家可以探讨用车方面的小技巧,欢迎顶帖!!!
感谢九爷加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