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系列二】已更新 X55座垫脚垫自选自装
1 171 发布于 2016-02-16 19:17:0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由于可爱霸气的X55才上市不久,某宝及汽配城很少有商家在售非常匹配的精品。
本人也在车主群里,很多车友一直在抱怨脚垫不贴合以及没有配套的座垫等等问题。
本帖主要记录一下本人亲自购买及安装座垫脚垫的过程,希望各位车友喜欢, 版主加精!

【总结一下】

1.效果概述:脚垫装上去顿时会显得高大上;但是座垫却显得不那么匹配,不过装上座垫后舒适度有明显提高。
2.个人建议:在车内装饰 主要是脚垫及座垫方面 要尽量的统一。 包括颜色、风格、款式等。当然,个人审美不同我仅仅是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3.补充一点:脚垫和座垫的选择一定要考虑味道,我买着两款虽然没有明显刺鼻气味,但是我还是晾了十天才进行安装的。要么怎么对得起咱的X55用的全都是环保胶啊!

【正文开始】

1.原料采购:由于较懒加上工作没时间,均是在某宝采购的。
脚垫:X55专属,百分百贴合。由于是同城,考虑到可以省快递费与商家讲了一下价。TB原价是440米(全包围脚垫加后备箱垫),考虑到后续为大家推荐以及店家的生意还要做,就不公布刀完价格了。反正没便宜多少。
座垫:通用款,本人没找到专属款。 说不上是全包还是半包,一会各位自己看。忘记多少钱了,300米左右。
其他车饰:眼睛夹、垃圾桶(不实用)、停车牌、小置物袋、挂钩(比较实用)、挂饰、手机架(本人路痴,导航用)一共不到200米吧,具体还真记不清了,对金钱总数没概念。(因为穷,算清了就没那么开心了)

2.安装喽:全都是自己一个人装的!!!!为自己点赞!!


刚开始安装,可以看到我连塑料套子都没拆下来呢。

由于是第一次安装,也没有什么操作指南,一时间竟不知从何下手了。T T

后排脚垫还是比较容易分辨的,先装上!

由于脚垫对我来说不好分辨,那我就先把座垫抱了过来。不管了,先堆在上边再说。

先把前边的座垫装好!

随着座垫的竣工,脚垫方面我也有了头绪。主驾脚垫安装!这个脚垫下边都是有贴着一个魔术贴 ,直接可以与原车的毛毡内饰贴合在一起!(我不知道具体名字,就叫毛毡内饰吧)

副驾脚垫安装完毕。(小技巧:主要是先对准哪个黑色的小孔,然后就基本找对位置了)

后排座垫,这个还是比较好安装的。用于固定的是塑料的片片,直接塞进风里就可以了。 主要是中央扶手的套子不好安装(不美观)。

后排脚垫及座垫一起欣赏一下,是不是很搭配啊?哪个塑料盒子就是垃圾桶,没什么卵用。

就差后备箱垫了,这个才是最难装的。因为我比较要求工艺的完美嘛,这才符合X55的精工品质!(*^__^*) 嘻

白色的就是带双面胶的魔术贴,用于固定。

这个位置一定要对齐哦,虽然用不上这个电源口,但是不对其我就是不爽。耽误了我半天时间。

后备箱安装完毕,是不是很炫酷?哪个圈圈是并没有卵用,也安不上的方向盘套(把套,我骑车骑习惯了)

接下来看看小件儿饰品吧,觉得自己车上有用的着的也欢迎效仿!

这就是传说中的垃圾桶,虽然没什么卵用,但是挺好看也挺搭配的

卡扣

安装效果

挂钩,买菜买肉还是很方便的。但是这个角度好丑有木有。。。

手机架,这款不错挺方便的。主要因为我没导航就迷路

出风口置物袋,咋样也是酒红配色,和车内整体风格很搭配吧?

眼镜夹,这个到目前还没有使用过,不过挺好看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装Bi而已

咋样,还可以吧?

最后来几张图片,大家自行欣赏一下。







最后编辑于2016-02-18 14:24:3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9页
1 23456 ... 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