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绅宝X55白色自精成都首发提车+装饰+小改装作业+使用体验
1 822 发布于 2016-02-27 06:58:2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对一个男人来说,汽车的确是从小到大的玩具,小时候推着玩具车在地上爬来爬去,长大后开着车更爱到处兜风(18岁后的男人还喜欢自个在地上推玩具车玩的请无视,玩车模的例外了哈)自从10年考完驾照,就没停过摸车的日子,记得在刚拿证那会,硬是开着老爷子的越野车帮他在三环路上连续6夜巡视电缆,居然就没瞌睡。不过也就是在我拿了驾照的第5天,就被警察逮了,我的第一次开车被抓啊~竟然不是交警而是刑警~(开车围着北三环停停走走的一直兜圈巡视地铁1号线电缆,被监控关注到了,以为我们预谋搞破坏的在踩点呢,好家伙,一窝警车6,7辆把我前后左右堵在了辅道上,好几个还把手放配枪上随时准备掏家伙,警察蜀黍你吓死我了,我冤啊,我不是偷东西的,我守东西呢)。。。从这事后我总结了一个道理,千万别在深夜有监控的地方重复再重复的出现,小心抓你哦。----------------------黄金分割----------------------------------------------------黄金分割-------------------说回正事,因我做工程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我不缺车开,上班有公司给项目经理的配车,所以一直没考虑过自己买车,现在自己出来单干了之后才发现,没车的日子简直没发过,14年购入了一辆二手小车,但那让人不胜其烦的维修让我实在无法忍受了,15年一个毛毛雨的夜晚谈完事在回家的三环路上,撞上了一辆在我前面为避让另一辆小车而突然打滑横在三环路上的大货,我的引擎盖、保险杠、发动机基本报废,我若没有及时反应转过方向,大货的后杠将直插我胸口上。这次事后痛定思痛,必须买辆安全系数高的车,咱命就这么一条,底盘低矮的小车我是无爱了,无论你操控好还是舒适性高,再来一次钻大货屁股的事我怕真的看不到太阳照常升起了,这种无法预见的意外并不是自己不犯规就能绝对避免的。咱也不飙车,SUV吧,底盘高,车头厚,对我来说上工地也方便,再说小宝贝也快出生了,后箱空间大点装的东西也多,去哪玩都方便。于是换辆SUV的念头再也无法遏制了,家里人知道后也很支持,价格暂定在15个以内。于是时间空闲的时候我就在机场辅道的各个4S店边转边看(离我家近,这边4S店也多),日韩咱就不去了,管你车好车坏咱不爱总行吧,合资的貌似只能找小SUV啊。看了Yeti,车挺好开但车短了点,不太中意;翼博、创酷和昂科拉没去,以前开过科鲁兹和英朗,美系的油耗给了我极差的印象,而且它们也太小了;法系的去看了看,内饰用起来确实不习惯,看来我只能找找国产了,又去了GS4,车倒是扎实,做工也不错,试了两把,但油门加大了听发动机的嘶吼有点费劲啊,暂留参考吧;再到了长城,晕,你们生意太好了,无数销售与我擦肩而过,可我转了20分钟连问我一声的人都没有,好吧,你东西好,咱低姿态下问下,连问3个都忙着接待各自的客户,看来少我一个也不少,多我一个也不多,哎算了,我是来花钱的,不是来买不自在的;无意中转到了MG锐腾,我擦,这车漂亮,特别是屁股,车也够大,后座完全放平,1.5T的发动机在国产品牌里功率是最高的,立马来了兴趣,最后想想还是看看媳妇咋说,她是老大,拉着她一起试驾了下,媳妇说坐着有点生硬不太舒服啊,再说,差200就15万了还没优惠,贵!得了,当场被毙。正在我郁闷的时候,同行的老哥知道我要买车,他问我怎么不去看看绅宝,他自己开的D70顶配,他说他这车挺好开的,底盘稳,加速牛,开起来感觉完全不输合资,绅宝也有SUV叫X65,我一想,对啊,绅宝是香港人对萨博的称呼,我怎么把这牌子搞忘了。于是第二天就来到了北汽,当我看到X65的时候就有点心动了,官降1万5呢,再一看配置单,1.65吨,2.0T发动机,这车这么重?跑得动吗?而且样子有点老气,和我貌似不太搭调啊。正在犹豫的时候转身突然看到了X55,销售对我说这是刚上市的新车X55,是北汽的最新小型SUV,采用了其最新的工业2.0设计,做工比65更优秀。。。。。。此处省略千万。
------------------------黄金分割————————————————————————黄金分割----------------嘿,这车比X65漂亮多了,虽然比X65小了一号,不过看起来也像小型SUV啊,进去看看,果然做工不一样,中控台上面是仿木纹搪塑材料,中部和门板有仿碳纤维和钢琴漆,各个按钮旋钮手感不错,再一抬头,哇咔咔,全景天窗啊,还可开启一半面积,我要来了X55的介绍单,全车静音好,居然还有萨博的后轮随动转向,采用了那么多高强钢,离地20公分,这对我很重要很重要!不过销售说没试驾车,如果我想试试,只能打燃展车让我感受下,遗憾啊,发动机声音不大挺顺耳,方向盘手感不错,座椅包裹性挺强的,仪表盘比X65年轻多了,还有手机互联,擦,这才符合我的年纪啊,再一问价119800,但顶配现在是没得车的,自动精英倒有一台黑的,咨询下媳妇,媳妇喜欢白色,行了,就定白色吧。
  从年前1月31日订车,我是朝思暮想日盼夜盼,终于在一个月后盼来了它,2月26日,提车上牌一天弄完,下面大量上图并附部分功能说明------------------------------黄金分割----------------------------------------------------------------------------------------------------------------------------------------------------------------------------PS:车架尾号和车牌号是小惊喜哦~~看来X55和咱有缘哪~


4S大门

大大的展厅内X55的大哥X65,老气了点

55的小弟X25,年轻时尚价格还不贵,内饰太像奔驰了

55的小弟X25,旁边的D50,最后面的D20

这是加装了运动套件的绅宝CC

绅宝CC45度上镜,动感十足的保险杠、侧边贴条和红色卡钳

刚到不久的新车X25

展厅的酒红色X55展车,这台为试装车,1.5T  6档手动,居然带的有后视镜加热 电动折叠,不公平啊~

大屁股!双色风火轮!全身红啊,够喜庆!

这就是我的那台白色自精,刚运回不久,还是一身风尘。

比我的55先到的X25,两兄弟并列而坐,右边的是台更早回来的1.5自吸舒适版X55,我的车没回来前,我在它身上是摸了个遍。

不好意思了哈,占了你那么多次便宜,这次给你也上个镜。

哈哈,我的车架号位数00 55 80 ,I love!

仿木纹搪塑中控台~摸起来比普通搪塑有手感多了,当然,不能和美女相比哈,摸过的可以自行比较哈,你心里就有数了,哈哈。

仿碳纤维面板~密集恐惧症者请远离~处近看久了真的会晕。

手套箱减震胶钉,填补硬塑件之间的间隙,避免异响产生。

两边都有。

内门拉手的内碗也是钢琴漆,看起来确实比较精致,不过请勤剪指甲哈,不然久了里面就跟猫爪过一样~

关门的扶手内碗同样是钢琴漆,底部居然都没个防滑胶垫,要是开车的时候丢了两个硬币在里面,跳舞吧硬币兄!

扶手手肘部为皮制,耙和。

同样的钢琴漆水杯架台面,底部同样没有防滑垫,手机放这里面它也会跳舞哟

中控顶部的石英钟和出风口,看起来挺精致的,不过我发现三台X55调节时间的这两个小圆钉,都是松动的,车在走起伏道路的时候这两个小东西总是不太安分,会有轻微的声响,我是找了半个小时才注意到是他两在作怪,左边的按钮让分针逆时针转动,右边的反之,时针无法调节。

天窗及阅读灯按键,手感还可以。

中控屏左边的实体按键,依次为电源、收音机、静音、手机互联、黑屏,按键质感不错。

中控屏右边的实体按键,依次为主菜单、设置、音量加、减和返回,设置键可以对屏幕亮度、声音高中低音等等进行自行设定,声音也可选择预设好的均衡器效果,有古典、爵士、流行、摇滚等等效果。

仪表盘,晚上点亮后的效果完爆白天啊。

INFO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下半部分(上图中室外温度显示屏部分)进行设置和选择切换,一次次的短按只能切换温度、AB小计里程、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如短按一次,然后长按不动2秒可进入菜单。如下图

在此界面再按INFO键对123项进行选择。

按INFO键选择1行车信息

在上图界面中按reset进行确认,进入后会显示胎压监测,如下图

胎压监测。

如选择进入仪表设置,显示信息如图。

同样为仪表设置中的内容。再次不再一一列举。菜单中各选项的设置同上,但选择速度要稍快,不然3秒后会自动返回室外温度、油耗等默认界面。

NIGHT PANEL键为萨博血统的夜用仪表盘,此功能貌似只能在发动机启动后有效。

车身稳定系统按键,与其他车型需长按关闭不同,按一下即可。

大灯高度调节,一般设置在0档,2档都稍高了点,3档不用说了,你晚上照月亮呢?

这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仪表亮度调节

主驾驶位的化妆镜,不懂为什么北汽会减配化妆灯,那你在这安个化妆灯的面板是几个意思呢?

副驾同上。。。。。。无语

还有个无语的地方,眼镜盒呢?这个凹槽是给我们预留的头部空间吗?

三灯齐亮,按下中间的DOOR只在门开和发动机熄火时才会点亮,如果未按下,仅在发动机熄火后自动点亮

当天窗处于关闭状态时,继续向前拨动天窗开关,天窗将会在中部翘起,起到通风的作用,并不会打开。如下图

天窗中部翘起,若是打开天窗,前半天窗会整体下沉并后移

吃过午饭,去上户,前面车多,门卫把门都关了严禁再进入车辆,我屁股后面还有一长条等着。

夜间尾灯效果,注意咯~请看牌儿,是不是和咱的车架号相应成趣?

刹车效果,发怒了啊!这是要吃人的节奏

貌似这张照片更突出了鼻子啊,看到他我也是醉了。算了,不删了。

近光挺亮的,日行灯白天不太亮,晚上超赞。

刚刚把极光白的远光灯泡换上去,和氙灯一个效果,还不需要安定器,爽,谁再用远光射我,我会以牙还牙。

这角度有俯冲的意思吧

亮瞎你的双眼!

全包围尾箱垫,这东西真不好按,弄了我个多小时才全部对准。

黑皮红线耐磨耐脏,关键还很厚实,震震有福了~

来个前脸的,貌似必须有大鹏才给精华?

左45

又45

左侧

右侧

马蹄阅读灯,眼镜是亮点,蓝玻滴哦,晚上成绿玻了

暗夜仪表盘,晚上的石英表真心漂亮

来个近的~漂亮吧

功能区按键都不小,简单直接~需要粗暴这个词不?

夜晚绚烂的仪表盘,确实比单色的好看多了,真希望行车电脑屏也改改,这才是咱们多彩的生活该有的呀。

哇~大嘴张开,这次出镜的事可爱的小猪鼻。

我和媳妇的温暖小座椅,纯羊皮,还带有点淡淡的奶香味

羊毛厚实,给冬天的小屁股加加温,看见我那土豪金的烟灰缸了吗?白天那是金光闪闪哪~

驾驶舱里的小温馨

大票

最后附上认证神器~这是神器?
过几天再给大家带来真实的用车感受,顺带装饰和改装作业。

最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扬眉吐气!
春风得意!
想当官的升书记!
想发财的赚美币!

万事如意!

九爷我这还没认证能申精吗?成都买了车的貌似不少啊,怎么就我一个上了提车作业呢?这算首发吗?


-----------------------------------------------------------------------------------------------------------------------------------------------------------------------------------装饰篇-----------装饰篇-------装饰篇-------装饰篇-------装饰篇-----

先来个特写镜头!这是在4S做装饰的时候发现的,就在我车的旁边,这大头奔得多牛X!!!

车身贴膜,4S赠送的车身膜,注意不是全车膜哈,挡风玻璃膜需要另算。小师傅午饭都没吃在帮我贴,尽量为我节约时间,在这里说声谢谢。

挡风玻璃贴完后内视效果

车窗内视效果

车窗内视效果

车窗内视效果

车窗内视效果

车窗外视效果

前挡外视效果

后挡外视效果

后挡内视效果

自己动手加装车窗晴雨挡之后的整体效果

自己动手加装车窗晴雨挡之后的整体效果,因为贴的膜透光率低,晚上开车要注意点,特别是变道和倒车的时候。白天效果是杠杠的!

加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暗线敷设。

露天中的后视镜效果

后摄像头走线

后摄像头安装位置

后摄像头安装位置

自己动手安装的迎宾踏板,这是主驾驶位的

自己动手安装的迎宾踏板,这是副驾驶位的

自己动手安装的迎宾踏板,这是左后门的

自己动手安装的迎宾踏板,这是右后门的

因感觉一个前置点烟器接口实在不够用,自己加了一个三口分流器,两侧各带一个USB接口,原本担心会阻挡下面的点烟器和USB的空间,结果装上了发现居然刚好够用。

三个口子全插上

分流器下部特写

分流器下部特写,这么宽的优盘也一样有足够的空间
----------------------------------------------------------------------------------卤素大灯改装极光白灯泡---------------------

拆下近光灯后面的软橡胶罩

近光灯内部,逆时针旋转灯座即可取下灯泡

取出的灯泡与灯座

直接拔出灯泡,要稍微用点力,卡的有点紧

灯泡底部的铭牌

近光灯泡,55W

拔出灯泡后的灯座,,,-----------------------------------------------换装远光灯与近光灯大同小异,不过远光灯的灯座与近光灯旋转固定的灯座不同,用的是钢丝卡子。在此就不再列举。换装后的效果因为是白天没法拍照,晚上有空了补上,效果棒棒哒~

这是100迈时的转速,1900转

80迈时的转速,1500转的样子-----------------------------------------------------------------------------------------------------------------------------------------------------------------------定速巡航的使用技巧------------------定速巡航的使用技巧-----------定速巡航的使用技巧-----------定速巡航的使用技巧-----------定速巡航的使用技巧-----

定速巡航在使用时,按下方向盘上的巡航按钮,速度表中的巡航指示灯会一直闪烁,这是表示巡航待命中,处于准备状态,但并没有开始执行巡航命令,需要再拨动一下方向盘左边的滚轮,记住一定要向下拨动,也就是减号方向set/-如下图

如果向上拨动res/ ,就如有些朋友说的一样,发动机会突然猛加油门,加速度飙升哦,此键意思是重设~在这里提醒下不清楚的朋友们哈,行车电脑对驾驶者的巡航意图都是设定在当前行驶速度以下的,比如现在车速80km/h,在巡航灯闪烁后,拨下set/-才是巡航设定,行车电脑会让车速保持在80以下,大概78km/h的样子,在这时候,如果你想让巡航速度再高,就可以向上拨动res/ ,则巡航速度会根据拨动次数相应增加,同理,想将巡航速度降低,拨下set/-则巡航速度会根据拨动次数相应降低。------------------------------------------------------------
至此,提车已经4天,加了300元的油,现在跑了328公里了,油箱里还剩了6成,等这整箱油跑完,再看看平均油耗,目前表显8.7升毕竟里程数太短,表显的还是做不得数,等跑完了再算吧。其次有一点体会想告知大家,不知道开过这车的朋友有没发觉,55在高速过弯的时候确实比其他车要稳,侧倾小很多,非常的平顺,我在车上身子都没怎么歪就转过去了,而且在低速过调头弯,转弯半径也小多了,和我之前开的车在小区道路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难道这就是后轮随动转向的牛X之处????

最后编辑于2016-03-03 01:42:3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2页
1 23456 ... 4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