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这事后我总结了一个道理,千万别在深夜有监控的地方重复再重复的出现,小心抓你哦
。----------------------黄金分割----------------------------------------------------黄金分割-------------------说回正事,因我做工程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我不缺车开,上班有公司给项目经理的配车,所以一直没考虑过自己买车,现在自己出来单干了之后才发现,没车的日子简直没发过,14年购入了一辆二手小车,但那让人不胜其烦的维修让我实在无法忍受了,15年一个毛毛雨的夜晚谈完事在回家的三环路上,撞上了一辆在我前面为避让另一辆小车而突然打滑横在三环路上的大货,我的引擎盖、保险杠、发动机基本报废,我若没有及时反应转过方向,大货的后杠将直插我胸口上。这次事后痛定思痛,必须买辆安全系数高的车,咱命就这么一条,底盘低矮的小车我是无爱了,无论你操控好还是舒适性高,再来一次钻大货屁股的事我怕真的看不到太阳照常升起了,这种无法预见的意外并不是自己不犯规就能绝对避免的。咱也不飙车,SUV吧,底盘高,车头厚,对我来说上工地也方便,再说小宝贝也快出生了,后箱空间大点装的东西也多,去哪玩都方便。于是换辆SUV的念头再也无法遏制了,家里人知道后也很支持,价格暂定在15个以内。于是时间空闲的时候我就在机场辅道的各个4S店边转边看(离我家近,这边4S店也多),日韩咱就不去了,管你车好车坏咱不爱总行吧,合资的貌似只能找小SUV啊。看了Yeti,车挺好开但车短了点,不太中意;翼博、创酷和昂科拉没去,以前开过科鲁兹和英朗,美系的油耗给了我极差的印象,而且它们也太小了;法系的去看了看,内饰用起来确实不习惯,看来我只能找找国产了,又去了GS4,车倒是扎实,做工也不错,试了两把,但油门加大了听发动机的嘶吼有点费劲啊,暂留参考吧;再到了长城,晕,你们生意太好了,无数销售与我擦肩而过,可我转了20分钟连问我一声的人都没有,好吧,你东西好,咱低姿态下问下,连问3个都忙着接待各自的客户,看来少我一个也不少,多我一个也不多,哎算了,我是来花钱的,不是来买不自在的;无意中转到了MG锐腾,我擦,这车漂亮,特别是屁股,车也够大,后座完全放平,1.5T的发动机在国产品牌里功率是最高的,立马来了兴趣,最后想想还是看看媳妇咋说,她是老大,拉着她一起试驾了下,媳妇说坐着有点生硬不太舒服啊,再说,差200就15万了还没优惠,贵!得了,当场被毙。正在我郁闷的时候,同行的老哥知道我要买车,他问我怎么不去看看绅宝,他自己开的D70顶配,他说他这车挺好开的,底盘稳,加速牛,开起来感觉完全不输合资,绅宝也有SUV叫X65,我一想,对啊,绅宝是香港人对萨博的称呼,我怎么把这牌子搞忘了。于是第二天就来到了北汽,当我看到X65的时候就有点心动了,官降1万5呢,再一看配置单,1.65吨,2.0T发动机,这车这么重?跑得动吗?而且样子有点老气,和我貌似不太搭调啊。正在犹豫的时候转身突然看到了X55,销售对我说这是刚上市的新车X55,是北汽的最新小型SUV,采用了其最新的工业2.0设计,做工比65更优秀。。。。。。此处省略千万。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