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9年宝宝出生开始就有了购车的打算,开始预算5-6万,之后就是不断增加,从自主要合资,关注过长城炫丽,长安CX20,乐驰,长安奔奔,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关注新赛欧,基本已经决定,而后就出现熄火门,再后来就是雨燕,嘉年华,再到晶锐,关注晶锐也有一年多了,本来打算去年年底出手11款的,可惜驾校迟迟不召我,没办法,只能等,2月17日终于等到上车,经过两个星期的练习、考试,终于在3月2日顺利通过路考,并于3月7号拿到驾照,之后去当地的2S看车,但价格太牛,只优惠2000保险,后来又打电话到马鞍山、合肥的4S,价格依然不给力,最后找到一个在本地汽车经销商那工作的小舅子,通过他联系在安庆的4S,1.4手动晶致,优惠3000保险+6000现金,4S有辆紫铜橙的现车,但是要加价500,另外遥控钥匙再加500,就这么定了,银行汇款2000定金,约好星期六去提车,终于等到周六,和小舅子两个人坐了半天的汽车,终于到了安庆4S店,以最快的速度办好手续,一路上由小舅子开回来的,他是老师傅了,下午5点多才到家,晚上自己开出去转了下,熄火,紧张,回来就一个劲的后悔,后悔技术不行还买车,后悔买了手动挡,但是已经买了,没办法啊,第二天硬着头皮开吧,结果在巷子口右前保险杠擦到前面一辆面包车的左后保险杠,陪了50大洋,在之后的一个星期,天天开,天天熄火,被按喇叭,哎,这就是新手啊,不过现在比起一个星期前好了很多了,虽然还会有时候熄火,但已经很不错了,估计练上个把月就可以出师了,手动,其实也很好开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