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小坑,别的车也就闷一声,我感觉glc减震器都咣当咣当的,就是金属直接磕碰那种声音好吓人,声音非常单薄,打铁一样,可是别人SUV都没这么吓人的减震器啊
网上看看看来是因为铝换钢,然后轴距还加长10CM,竟然没做重新标定减震器!

造成车子重量增加造成的。无语了

网上对glc的问题反馈最多的就是减震器太硬的问题了,有的车主比较形象说开个glc比别人开轿车过坑都小心翼翼

我觉得这种路况开不了一年减震器绝对要报废,声音就是咣当一声,也不是什么大坑,就普普通通一坑,正常轿车都不带减速那种
同样路面普通轿车过去都没任何问题,稍微不舒服而已
实话实说,出门宁愿坐高尔夫也不愿意坐glc的加长豪华后排
看来是通病啊
我觉得这种路况开不了一年减震器绝对要报废,声音就是咣当一声,也不是什么大坑,就普普通通一坑,正常轿车都不带减速那种
同样路面普通轿车过去都没任何问题,稍微不舒服而已关键声音还挺吓人,金属硬碰硬的尖锐声音受不了铝换钢,加上加长,估计增重了不止200公斤吧
减震器和悬挂没有重新标定,不出事情才怪
参考E级减震器,一模一样的毛病和原因,已经召回了!
感觉主要是减震器问题
开过22寸轮毂的唐二代很长时间,过各种坑减震器都没有这么多难受,这绝对是设计问题,有种开电动三轮车过坑硬碰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