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好的一辆车,硬是给设计成这造型
没有VQ35的西玛只是个阉割版
东莞车友1145302 2016/06/02 02:20:55 发表在 38楼
日产越来越丑
更偏爱运动了,其实喜欢者更加喜欢,不喜欢的可能就无缘了
西宁车友0215551 2016/06/02 05:41:01 发表在 39楼
买这车还不如上迈锐宝xl
各有所爱吧
玉林车友6007915 2016/06/02 06:31:20 发表在 41楼
这脸真心丑!
家族式设计语言,有的车型适合,有的车型可能就迁就了




先热一下身,前方小伙伴传来的现场图片,是不是很期待,今天下午14点集合出发喽
千万不要错过精彩的直播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