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11 西玛论坛 >  【直播结束】被“封印”的运动特性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会直播
20
  • 玉林车友600791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1帖 | 1317回
  • 注册:2015年9月12日
  • 来自:广西 玉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6-2 06:31:20
这脸真心丑!
 
发表于 2016-6-2 06:54:20
好心动
 
  • 北方之夏雪飘飘

  • 发信息

  • 热门:8帖
  • 帖子:1051帖 | 31665回
  • 注册:2013年9月2日
  • 来自:山东 青岛
发表于 2016-6-2 07:10:58
不错
 
发表于 2016-6-2 08:02:25
多好的一辆车,硬是给设计成这造型
 
  • glacier2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0帖 | 76543回
  • 注册:2014年4月18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6-6-2 08:06:01
支持 
 
  • 和GV就回家回家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帖 | 108回
  • 注册:2015年12月27日
  • 来自:澳门
发表于 2016-6-2 08:20:03
外形做的像轿跑,内饰做的像商务车
 
  • 和GV就回家回家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帖 | 108回
  • 注册:2015年12月27日
  • 来自:澳门
发表于 2016-6-2 08:21:03
百公里加速还没十代思域强
 
  • JackyWu80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47帖 | 2204回
  • 注册:2015年5月20日
  • 来自:江西 南昌
  •  
发表于 2016-6-2 08:21:37
没有VQ35的西玛只是个阉割版
 
发表于 2016-6-2 08:58:49
赶上直播了
 
  • 壹乡之长

  • 发信息

  • 热门:207帖
  • 帖子:484帖 | 39227回
  • 注册:2009年5月5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6-6-2 09:07:58

东莞车友1145302 2016/06/02 02:20:55 发表在 38楼

日产越来越丑

更偏爱运动了,其实喜欢者更加喜欢,不喜欢的可能就无缘了
 
  • 壹乡之长

  • 发信息

  • 热门:207帖
  • 帖子:484帖 | 39227回
  • 注册:2009年5月5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6-6-2 09:08:12

西宁车友0215551 2016/06/02 05:41:01 发表在 39楼

买这车还不如上迈锐宝xl

各有所爱吧
 
  • 壹乡之长

  • 发信息

  • 热门:207帖
  • 帖子:484帖 | 39227回
  • 注册:2009年5月5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6-6-2 09:09:12

玉林车友6007915 2016/06/02 06:31:20 发表在 41楼

这脸真心丑!

家族式设计语言,有的车型适合,有的车型可能就迁就了
 
  • 壹乡之长

  • 发信息

  • 热门:207帖
  • 帖子:484帖 | 39227回
  • 注册:2009年5月5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6-6-2 09:09:59

和GV就回家回家 2016/06/02 08:20:03 发表在 46楼

外形做的像轿跑,内饰做的像商务车

家庭商务两不耽误
 
  • 壹乡之长

  • 发信息

  • 热门:207帖
  • 帖子:484帖 | 39227回
  • 注册:2009年5月5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6-6-2 09:10:20

和GV就回家回家 2016/06/02 08:21:03 发表在 47楼

百公里加速还没十代思域强

2.5自然吸气,后劲十足
 
  • 波仔1223

  • 发信息

  • 热门:11帖
  • 帖子:63帖 | 3281回
  • 注册:2013年2月21日
  • 来自:广东 揭阳
  •  
发表于 2016-6-2 09:11:43
每次说直播 点进来啥也没看到
 
  • 壹乡之长

  • 发信息

  • 热门:207帖
  • 帖子:484帖 | 39227回
  • 注册:2009年5月5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6-6-2 09:11:58
先热一下身,前方小伙伴传来的现场图片,是不是很期待,今天下午14点集合出发喽千万不要错过精彩的直播哦
 
  • 金华车友146714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1658回
  • 注册:2012年8月21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发表于 2016-6-2 09:12:15
期待
 
发表于 2016-6-2 09:19:53
占楼
 
  • 张3李4

  • 发信息

  • 热门:97帖
  • 帖子:577帖 | 19321回
  • 注册:2010年5月26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  
发表于 2016-6-2 09:20:23

插入!

 
  • 壹乡之长

  • 发信息

  • 热门:207帖
  • 帖子:484帖 | 39227回
  • 注册:2009年5月5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6-6-2 09:29:14

波仔1223 2016/06/02 09:11:43 发表在 55楼

每次说直播 点进来啥也没看到

你好,直播是盖楼形式的,楼主可以点一下只看“楼主前线直播”就会有更多的内容了,直播开始是今天下午14点哦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