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最后说一句,常回家看看
还是叫鸡动吧!搞这么多多代同堂,品牌力要是能上去鬼才会信!
大嘴喷黑会不会好点 不过也没说什么时候上市啊...价位和配置都没有 就看个外形...图片网上早就有了 没啥意义啊
[ 本帖最后由 流氓诗人King 于 2015-11-20 11:54:24
编辑 ]
|
|
大嘴喷黑会不会好点 不过也没说什么时候上市啊...价位和配置都没有 就看个外形...图片网上早就有了 没啥意义啊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