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朗动老车主,我在这淡淡的看着你们买这车半年后开始改款掉价……再等三年下下一代伊兰特‘’骚动‘’出来后,领动价格跳水……
以前不懂,看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 经验,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 ,捞经验就闪
失望,只喜欢手动!虽然10万能接受 但是连ESP都没有 太坑了 瞬间对其没有爱了!
11-19 10: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 经验,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 ,捞经验就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