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554 领动论坛 >  【直播结束】外形改进/配置提升 北京现代全新领动首发亮相直播
14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3-25 22:37:07
直接叫瑞纳升级版得了。从9.98乞丐车一下跳到
15万1.4T
 
  • yanghao609

  • 发信息

  • 热门:7帖
  • 帖子:68帖 | 4681回
  • 注册:2009年6月23日
  • 来自:新疆
发表于 2016-3-25 22:40:36
作为一个朗动老车主,我在这淡淡的看着你们买这车半年后开始改款掉价……再等三年下下一代伊兰特‘’骚动‘’出来后,领动价格跳水……
 
发表于 2016-3-26 20:42:34
以前不懂,看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 经验,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 ,捞经验就闪
 
发表于 2016-3-26 20:56:38
失望,只喜欢手动!虽然10万能接受  但是连ESP都没有  太坑了  瞬间对其没有爱了!
 
发表于 2016-3-26 21:26:55

在路上ss 2015/11/17 21:08:04 发表在 7楼

领动,感觉名字怪怪的,不如朗动听着舒服。

但是外观内饰我喜欢领动,
 
发表于 2016-3-26 21:27:32

德州车友7014236 2015/11/17 22:17:48 发表在 8楼

别动

下一代车名:叫别动
 
发表于 2016-3-26 21:28:01

Jack_YoungBoy 2015/11/18 10:53:12 发表在 18楼

中控没有朗动好看

我觉得领动好看
 
发表于 2016-3-30 20:48:47

11-19 10: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 经验,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 ,捞经验就闪
 
发表于 2016-10-7 22:25:29

小绿快跑 2015/11/20 11:42:38 发表在 224楼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最后说一句,常回家看看

买了不后悔

 
发表于 2016-10-11 11:47:39
领动,带领你动一下。朗动,动都懒得动
 
发表于 2016-12-31 16:23:20
 
发表于 2017-1-15 21:57:28
现在朗动车主觉得哪款好看???
 
发表于 2017-1-18 09:10:10
这个潜力贴 绝对8能沉了D
 
上一页1...25262728 / 28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