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0007 2019/05/07 19:19:55 发表在 主楼
荣威550 PLUSIN正常行驶中失速,然后仪表盘报警混动系统故障,无法重新启动,叫拖车拉去4S检测,说是PEB电力驱动模块坏,更换需花3万多,车买了3年5个月,说是出3年保修期得自掏腰包。查了一下保修手册,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中的高压电池包、驱动电机(TM)、驱动电机控制器(TC)、混动控制单元(HCU)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3万多的配件还不是关键零部件?荣威太坑了吧?大家有碰到类似情况的吗?
jsxzhzz 2019/05/09 09:28:15 发表在 沙发
太同情了。同样被坑!实在忍受才公开投诉汽集团e550根据年用车经验。只能说质量差年1万公里,5000km保养1次,上下班用跑过2次高速,来回共计1500km。中途先后遇到 1空调系统及管路故障导致制冷(后维修个月排查出管路漏液)2车窗升降故障(链接损坏故障,维修近1000元)3混动系统故障(这个最坑售后说维修需要2000-10000等变速箱有问题,更换蓄能器2000元)4灯故障不亮(换了3个了,50元/个)5屏幕黑屏(15年提车第年时常发生之后刷遍系统才)维修费用总共花4000-5000元。关键花钱不说,官方客服态度还奇差,4s店只会让你检测维修收钱!你让我们怎么支持国货!我准备投资至工信部,...
骊威沪牌 2019/06/28 14:57:52 发表在 8楼
蓝色忧郁blue 2019/08/02 17:26:35 发表在 10楼
我的550 plugin 2015款,15年8月买的,过保了,19年5月7日----5月21日,修了14天,已经花了1W3修理变速箱了,然后过了2个月频繁跳混动故障,最后7月22日熄火无法启动,拿去修理,说在之前维修变速箱保修期内,修了4天帮我修理好了,今天8月2日直接跳了2次混动故障加油站加油熄火之前出现第一次,加完油启动,出现第二次,4S店客服让我熄火重启,因为在高架上行驶无法熄火重启,只能下高架试试,南北高架永兴路下来正好红灯,就熄火试试吧,然后就再也启动不了了,只能叫拖车拖到4S店检查了!这次4S店说,有可能不是变速箱问题,是PEB问题了,我艹啊,看了楼主的帖子,PEB比修...
我的荣威550 PLUG IN是14年5月购买,遇到同样问题:正常行驶中失速,仪表直接黑掉了,就和熄火了一样。已经遇到4次了,还有2次在G60高速上,我觉得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平时打火时,经常出现仪表盘报警混动系统故障和发动机故障,重启多次有时候会消失。去4S店检查,今天告诉我说初步结论是电池坏了,要找厂家做拆电池做进一步排查(排查费不便宜,很多零件拆了之后就要换新的,排查费需要我掏腰包)。。。
我的车也是怀疑PEB坏了,正在检修。还好在保修期内。17年7月购车,到现在已经更换了变速箱阀体、车机电脑、导航屏幕。这车问题太多。
jerrymud 2019/05/15 10:51:08 发表在 地板
后来怎么解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