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冲姿态让人着迷,沉迷于凯翼X3
1 11 发布于 2018-11-20 10:19:5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的X3也开了有一年多了,这一年多的时间,开着X3去了很多地方,走了接近小三万公里吧,对于X3这款车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和体验,今天刚好有时间,就从给我印象比较深刻,也是我最有话要说的,空间和动力两方面来说说吧,有些话,纯属个人看法哈,论坛里朋友们轻喷。



这就是我的X3了,选择的白色还是很漂亮的,特意加了个滤镜,果然更是英气逼人,外观设计充满着运动感,在这个价位上确实很优秀了。X3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虽然不能同全尺寸的SUV相比较,但是同样拥有很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这一点,我一会会详细的说说。另外啊,X3的底盘离地高度很高,通过性也是很好。



另外再来说说,我的X3的动力吧,没有上2.0,因为我知道这个1.5L加手动的动力组合已经足够满足我的需求,而且燃油的表现不错,我正常开在六个多吧,当然开空调的话,还是高一点的。过去的一年里,开着X3跑过高速,走过乡间的小道,无论是在哪种路况上,X3的动力依旧是随叫随到,而且在高速上,依旧源源不断,这点上给我了很充足的驾驶自。




再来说说我刚才没有细说的空间表现吧,X3的前排空间对于驾驶者来说,是相当的充裕了,尤其是在腿部的空间上,我身高180+,腿部丝毫没有感觉到有任何的拘束。开起来也是很自由。



上一张在路上的照片,空间表现很明显。绝对是够用的。



后排的空间不能说有多富裕,但是坐上去,丝毫不会感到拥挤,中间的突起部分不算大,整体上还是很平整的。





 
具体聊了聊我的X3的空间还有动力表现,说实话,X3的这种表现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价位摆在这,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还要啥自行车啊?哈哈。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