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_1332033 2016/12/13 14:13:59 发表在 20楼
我没有发现有倒车信号线呢?每次倒车都要点一下屏幕才能看后视频。请教一下吧!我安装时没有折主屏,是直接从手套箱里面从主屏后面找的几根线。
dongmenglong 2016/12/13 22:50:45 发表在 27楼
最好用并线卡子和热缩管。另外这种带led灯的,其实很low,有些小灯亮跟着亮,后面看起来……额。。。。

hj_1332033 2016/12/13 14:13:59 发表在 20楼
我没有发现有倒车信号线呢?每次倒车都要点一下屏幕才能看后视频。请教一下吧!我安装时没有折主屏,是直接从手套箱里面从主屏后面找的几根线。
vivification 2016/12/15 12:44:21 发表在 35楼
因人而异雷达有盲区,影像更清楚习惯看影像的人,雷达要出问题。比如轿车本地车主,雷达没提示撞了后果断上影像
对于老司机来说,起步前绕车一周,3后视镜 扭头,原始而稳妥

vivification 2016/12/18 16:10:43 发表在 37楼
6年10万公里出头,不算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