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最好不要用保险盒接电,虽然出毛病的概率很低,但是真出什么事了,4s店应该不给你维权,
痴狂WS 2016/07/29 13:27:46 发表在 板凳
q301492 2016/07/29 20:18:37 发表在 地板
意思用OBD接电吗?
痴狂WS 2016/07/30 12:26:45 发表在 5楼
这跟obd没有关系,你也别去用车上的保险盒接电,上淘宝买个行车记录仪,比赠的好多了,直接插点烟器,或者买个一拖三的点烟器,都不错
q301492 2016/07/30 17:01:56 发表在 7楼
点烟器接电,感觉有点乱,
痴狂WS 2016/07/30 17:13:13 发表在 8楼
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就去4s店让他们给你OBD好了
q301492 2016/07/30 22:00:22 发表在 9楼
4S OBD 是什么意思?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