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雪铁龙C6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雪铁龙C6论坛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全车打蜡!
0
331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16-12-25 09:35:10
IP
请教一下,洗车打蜡时怎样避免碰到前门把手,造成后视镜一会开,一会合。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09:45:12
IP
龟牌蜡太多品种了,不知道买哪个,打次蜡能保持多久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0:39:54
IP
支持作业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2:30:00
IP
风景不错,想知道上山路况如何,楼主不会拿未上牌新车越野吧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3:59:59
IP
我觉得这个车比迈腾好看多了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3:58:02
IP
上山路途中的灰尘够打蜡喝一壶的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5:15:44
IP
这蜡图的真吓人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0:34:08
IP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0:54:30
IP
漂亮[呲牙]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0:52:30
IP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1:33:33
IP
好好daxi
2016/12/24 20:20:35 发表在
53楼
加油站自助洗车?8元?这等好事?哪个城市的啊?
林芝八一镇318道边我遇到过加油送免费自动洗车的好事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1:49:34
IP
买个打蜡抛光机,两百全套,我也自己干,乐在其中。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2:52:52
IP
大气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3:21:14
IP
蜡打的太厚了···其实蜡只要涂薄薄一层就可以了,画圈打蜡,可以参考下我以前的帖子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0:49:15
IP
自己打蜡我也打过,缺点就是下雨就毁完了……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0:46:28
IP
这么好的车不做镀晶可惜了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1:51:35
IP
楼主凯里的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3:03:55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6-12-25 14:29:03
IP
不是一直打圈的打吗?
回复
0
举报
2016-12-25 14:31:01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共17页
1
...
6
7
8
9
10
...
17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瑜伽馆主独有温柔质感
乐道L80提车作业分享
魏牌 高山提车记分享
哈弗H5手搓辅助射灯
11年逍客靠谱但有遗憾
更多>
精选视频
03:59
阿拉斯加邮轮旅途中
05:15
拖挂房车刹车系统详解
04:38
蒙迪欧运动版实测分享
03:02
ID.AURA T6重塑新德系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