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in88 2016/12/24 22:54:24 发表在 103楼
还没上牌,就打蜡了啊
wxm72822 2016/12/24 23:19:08 发表在 116楼
的确的确!!因为我们这边雨天的时候比较多,我就想天窗上也打一点,这样少沾点雨,天晴的是也少沾点灰尘。下次不会了,谢谢大家了
徐x1n丶 2016/12/24 22:56:02 发表在 104楼
围观,,
wj417896238 2016/12/24 22:52:39 发表在 102楼
1.崭新的新车,打蜡完全没必要,2.你车顶玻璃打蜡这是干嘛?3.你这蜡也涂的太厚了吧。
小肖521 2016/12/24 23:03:05 发表在 107楼
我只想说,你所在的地方像是无尘的环境吗??
skylyg 2016/12/24 22:58:45 发表在 106楼
新车最好过半年再进行漆面保养,出厂的时候本来就有保护蜡
psyk0851 2016/12/24 23:14:49 发表在 115楼
我也是雪铁龙车主 我用的也是白金蜡 不过 你这打蜡的水平不敢恭维 乱擦 均匀画半圆懂否? 天窗还打蜡? 橡胶和镀铬不要摸上蜡 否则……
爱家好男人专享版 2016/12/24 22:48:05 发表在 101楼
新车打毛蜡啊
爱的就是你1989 2016/12/24 22:57:52 发表在 105楼
怎么除腊?打完过多久清理?求介绍
psyk0851 2016/12/24 23:21:26 发表在 117楼
蜡是沾灰的 不是防灰 只能增量和让水附着少 看样子你是凯里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