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小丁 2017/02/17 22:57:12 发表在 主楼
为了赶在年底前提车回老家过年,走了好几家4S店都没有现货,查到杭州4S店的电话打过去之后了解到还有一辆现车,第二天立马赶到4S店下单确定下来。办理按揭等手续,3天后就提车了 。 自己开过不少车,第一眼看到小3的时候,还是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它。该有的都有了,空间也足够大。 其他车友该发的都发了 ,我就不废话了 ,下面图片当中说说我的用车心得第一次在4S店的仓库停车场里见到属于自己的车子的时候 ,还是非常激动的 。我运气比较好,4S店刚到的这辆小三是加装了一键启动功能,非常实用。不用掏钥匙,拔钥匙,启停都很方便。仅用三...
沿途观峰景 2017/03/13 22:19:10 发表在 245楼
急转弯会不会掉下来。
DH小丁 2017/02/17 23:45:18 发表在 9楼
反正我们玩单车的都这样装。。
lf_0010 2017/03/15 20:05:56 发表在 247楼
你的车有烟灰缸么
柑橘王子 2017/03/11 16:08:05 发表在 244楼
原装车胎胎壁的确薄,前胎我的两个都破了,还有楼主行李架上的单车好像违规了吧,交规好像是行李架上载物不能高过0.5米的
sp5688 2017/03/16 11:43:17 发表在 252楼
朋友你好,我的310买回来有四个月了,现在发现挂倒挡打齿轮越来越严重。冷车启动后挂倒挡就不会打齿轮,跑一段路再停下来挂倒挡就打齿轮!我去了五菱的维修站,师傅给我调高了离合,又让我挂到当前踩两次离合器,可是问题依旧,还是打齿轮!请问你的310有这种现象吗?
割舍2015 2017/03/16 14:49:12 发表在 254楼
一键启动在4s, 店装的? 大灯没换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