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jian1091 2018/02/26 22:05:54 发表在 34楼
别提了,我周日加满油从上海到苏州东山,走的沪常高速路况非常好,全程100码定速巡航,来回总共240公里,到家一看油表已经下去整整一半了!再看仪表盘,显示油耗9.4~10.6左右。所以,我现在觉得这个仪表盘根本不准

xujian1091 2018/02/26 18:14:31 发表在 29楼
那个油耗还是别看了,你就说加500块钱能开多少公里吧?我全程高速,只开了550公里就亮黄灯了



自排的车,驾驶习惯是对油耗的有力帮助
可惜很多人都不这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