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了快一个月,对比了好几款suv,中学把标致408提回家了,我这个车也是等汽车等了很久,差不多两个星期左右,等销售给我打电话都等到花儿都谢了。我们一家人也非常期待这款车。
当时提车的时候,销售还让我验车,我也不知道看什么,就把外观还有里面的一些小细节,能看的尽量看了,这个车怎么说比较好开,不愧是Icockpit座舱。空间比想象中大,后排坐的话三个人也不拥挤,后备箱能够放下健身包一类的装备,还有一些露营装备。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出游都够用。
这个车启动很快,开回家的路上,同事特意绕了一段路,因为4s店离我家比较近,我绕了很大一圈才回家的,也算是第1天试车吧,换挡的话有点不顿挫,底盘调校不是吹的。
今年打算开车去外地,越开越顺手,我感觉我还是买对了这款车,这款车总体的话油耗相对轿车比较高一点,7个多一点,总价在13个。到14个左右。而且还是看个人,我主要是喜欢的空间大,目前没遇到什么问题,以后再说吧,喜欢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七座也是香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