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平衡做完师傅带着我转了一圈,算是过得去了。5记录仪走线。因为刚贴完膜,师傅建议我先不走,因为要在前挡做个小小的手术,怕把膜弄坏,说不清责任。我这人最大优点就是听劝,等首保再装吧,小波上的吸盘式记录仪等膜干了,还能再发挥余热。6吐槽。这个店工位比较少,所以等的时间很久,从把车开到店里到全部结束大概5个小时。
这是我有车以来在4S呆的时间最长的一次,不过为了怕我焦虑,店里送了我一桶泡面,解决中午饭问题
。7驾驶模式。检测后师傅把驾驶模式调成了经济,我一直是舒适,确实经济模式下更省油一些。8之前发帖说车门没关好车子自动跳到p挡,问了售后,说是车辆设定的保护方式,正常。9发动机护板。售后推荐我安装树脂护板,报价240,真贵,不知道网上买的和店里的一样不一样?10底盘。终于见到了,确实够惨。防护涂层都涂的不全,哎。感谢4S销售和师傅能耐心解答我的问题,我是不是挺招人烦的呀!最后给大家看看油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