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探界者非BOSE音响的那几款车的音响只能说够用,声音不浑厚,高音特别一般,经过多次的考证本帖分享给大家探界者非BOSE音响输出最佳音质的方法!
第一步:丢掉你的U盘(U盘播放音质实在是渣的不行,虽然下载了WAV无损格式的,依然改变不了,最终确定不是音响不行而是功放及解码器太差!)
第二步:CARPLAY也不要用了(同上,同样的解码器功放,差差差!)
--------------------------------------------
忽悠完毕进入主题

注意,最重要几点能达到最好效果!
1、蓝牙连接
2、酷狗音效
3、下载无损音乐保存至手机
4、刚开始听这个音效需要适应下,但是听一会你会深深爱上你的音响!
不谢~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