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使用一年的感觉,
1 8 发布于 2018-08-30 17:39:3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选择买这大通皮卡马上一周年了,少开,才8500公里,总的来说大通车还算可以,我的车几乎没什么问题。我这不越野,不开山路,不拉超过一千斤,动力对我来说真的是得心应手,空调制冷也比较好,也导致很多车友的车空调管结冰,还好我从来没有开低过20度。现在只发现的小问题是,油漆起泡,板金生锈,后钢板太软变直,钢板移位偏出来,后倒车摄像头进水,雨刮有时候会开不了,一会又好了,还有行车不会自动落锁了,以前刚买回来的时候是有这功能的,现在中控屏有显示这功能,但就是开不了,不知道怎么了。     
   前几天早上我的车发动机还给锁了,用原车的两个钥匙拧也没反应,没办法,打电话给我附近的售后,但售后硬说是我车没电的,不是锁发动机的,叫我充电,我只能充,充了两小时还是不行,我上厂的群问车友们,有经验的车友都说是发动机锁了,后来拖到中午,车友们叫我找厂的售后,我打了,果然售后很快就找我上们处理了,后来我发现售后来只是重新加钥匙芯片的码回来就能着车了。所以我明白了,这不算是什么锁发动机,这应该是我们的车乱码了,把自己的钥匙码给清除了,所以才会打不着车。所以我希望厂家技术人员能重视下这问题,要是在外地这样就麻烦了,也希望能出补丁修复己售出车辆这个问题。
重点,希望大通厂家每次更新车的电脑系统和多媒体系统的时候能在官方通知或是让所有的4s的售后都知道,因为很多地方的4s店只管卖车,不管售后,还有很多售后,很多小问题就做大动作,结果还是不行,我希望厂家能种4s店同步,有什么问题让售后马上反馈给厂家技术人员解决,像今天,我的车不能行车落锁,来售后修了一天,师父把中控全拆了,用别的屏也试了还是不行,师父最好修不好让有空再来,我叫他们去问下厂家,售后说厂家也不知道,我知道店的师父怕人家知道自己没技术不问,试问我买个车天天开来也弄不好这小问题,师父修到下班然后说修不好,就草草了事,说有空再来,你们什么心情啊?我的中控给拆全拆花了,不成样子了,才一年的车,我真的伤心啊!我每次去售后的路是90公里



最后编辑于2018-08-30 17:43:3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