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疫情早些结束,生病的热干面早日康复


其实我们这里离湖北还挺远的,早些看到报道的时候还没有当回事,年28我还在街上与我表妹一块逛街买衣服,逛超市,街上一切都很正常,只有零零散散几个别人带的口罩,自己也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直到武汉封城那天,我和老公才意识到这个事情的严重性,当时就赶紧跟父母打电话让他们别出门了,然后我们就上街各大药店买口罩,跑了很多药店,医用口罩都已售空了,只有一些纯棉的和一次性的普通口罩,没办法,只能买回了一些,有总比没有好嘛。
武汉封城当天我们这里那天特别冷,我记的很清楚,道路还都是很通畅的,集市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我还去买了一些年货,当天回来后就感觉不舒服了,头疼,量了一下体温38.7℃还有些轻微的咳嗽,自己百度上查了一下冠状病毒肺炎的症状,越看和自己越像,可把吓的不轻,初一在家窝着,初二我们这里各大路口村庄全部封死了,里面的出不去外面的进不来,也没有去拜年了,不知道村干部怎么知道我发烧的事情,一天来我家两趟,还吩咐我不要出门,在家自行隔离,熬了几天实在难受,后来老公带我回了我娘家村里,在那里输液了几天,然后就住在娘家了。
感冒也好了,经过村里领导同意,老公开车带我回婆家了,一路上重重阻碍,每过一个路口就要签字,其实这样做挺好的,隔绝病毒,让病毒无机可乘。
马上到自己家了,10月份买的ZS,买的次顶配比高配的便宜一万多,配置也很高了,除了副驾驶的座椅是手动调节的,我觉得其他的都很好,这是我和老公一块选择的第一辆车,看得出来老公特别爱惜。
特殊时期,做的很对,到家后我们也不出来了,不出来转就是对社会做贡献,不给国家增添负担。
前方左转就到家了。
拍了一些照片,副驾驶腿部的空间,我身高165,腿部可以伸直。
车内的内饰我们选的是双色拼接的,我觉得这样看起来比较有活力。
空调出风口比较独特,里面可以随意调节风向。
这个36全景倒车影像我特别喜欢,后方的情况一览无余,不过我老公还是习惯看倒车镜多一些,哈哈
多功能大屏上的主屏幕,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也不差,滑动触摸反应速度挺灵敏的。
这是我家楼下,一个4层小楼,一楼出租出去了,二楼婆婆们在住,我们住三楼,这也就是ZS常停放的位置了,外观还是比较大气耐看的。
后排空调出风口凸出来的不长,跟座椅几乎平行,还有两个usb充电口,特别好,后排乘坐也能手机号充电这个小细节真贴心。
双眼皮大灯眉眼上挑,特别好看呢。
现在出门老公基本上不开的,他都让我开了,其实当初选择ZS我知道老公是照顾到了我的,他其实是想买HS的,后来想想HS大一点不太适合我开,所以我们就买了ZS了。
ZS驾驶起来特别好开,方向盘很轻,很好操控,视线很好,我也不用像开轿车那样座椅调节的特别靠前,就是很舒服的感觉。
后备箱容积感觉有些小了,不是很深,不过没有影响,逛个超市买个菜家用是足够了。
气势磅礴的样子
简单,大气与时尚一体,比较耐看,越看越爱
可能角度不对,在楼上往下拍把车拍的好短,哈哈哈
这张拍的还可以,默默守候我们一家安全的ZS,愿新的一年,更好,国家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相信中国的力量,国之强大,一个小小的肺炎影响不了我国家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