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去年也漏水,主副驾驶下面都有水,第一次发现是夏天暴雨小区积水,不过应该没淹到,认为进水了,清理积水后没一个月大雨天去开车发现副驾驶手套箱位置顺着滴水,立马去车行检查了发现前挡风玻璃下两个出水口堵了,清理好后等晴天时清理积水,检查排水口都没问题。到今年一夏天了也没再漏水。
总结下:前挡风下面的两个排水口,封口设计不合理,不方便清理,出水口有阀帽,泥沙容易堵在阀帽处堆积堵塞。
车友们如果碰见地板湿的话,这种情况天窗周围如果没有湿的可能就是前档风下的两个排水口。另外四个门下面也有出水口很好检查和疏通。
个人经历希望对车友们有所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