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76592678 2018/08/04 10:41:54 发表在 沙发
本来准备订这个车的,看论坛车友们一个一个的反应质量问题,都怕了。楼主,还有其他的问题吗?听说倒车影像也经常会出问题,你有遇到过吗?我也上海的。
油腻海星 2018/08/04 11:48:51 发表在 7楼
我现在也是犹豫,还是买3系稳妥
ok456 2018/08/04 13:52:50 发表在 11楼
你是250p的吗
z576592678 2018/08/04 13:24:31 发表在 10楼
看到了确实有点犹豫,现在想想A4L或者3系可以考虑下了
淡淡煙草ck 2018/08/04 12:19:35 发表在 9楼
感觉奇瑞都快要把捷豹整死了,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真可怕,变速箱漏油不算小事了,算大问题了,当初记得没国产前没买的都说以后国产质量好,现在事实呢?庆幸买的进口,希望奇瑞捷豹要重视起来了,否则以后谁还会买这牌子。
colinming 2018/08/05 12:10:35 发表在 18楼
3系也漏。前几天打算卖二手车,X子二手的评估师傅闲聊,说以前是宝马,说漏油,好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