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一直都想买台车代步,本来是考虑东风日产奇骏的,但价格你们都知道都差不多20万出头了,最后还是选择2016款轩逸,其实作为家用代步买菜车轩逸真的是非常适合的,当然还可以备选卡罗拉。作为2016款的轩逸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前脸改了,有更炫目的日行灯然后也增加了经常被喷子说没有的配备的ESC,价格上还有很给力的优惠。我特意看了一下汽车之家的网友提车贴多数是买1.6的智享版,我个人认为这个配置还是可以了,也没必要买1.6顶配的。若真的是我买车我是会选1.6豪华版然后自己加装飞歌开拓者4导航、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和换氙气大灯总成也就是6千元左右,其实很多配置只是一个摆设用途也可有可无,最重要的三大件没质量问题耐操就可以了。
车是2016年7月6日提的,我没去。7月8日权哥联系了一下我说给台新车给我试试顺便帮他搞搞装饰,有这等好事我当然不会拒绝,毕竟可以当一天新车车主也是很不错的体验嘛。
PS:由于为了避免拍照的背景有做广告的嫌疑和保护车主的私隐,所以图片处理上都要打码,敬请各位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