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条HJ 2020/07/17 00:09:12 发表在 20楼
刚开始装蓝筒的时候真是很舒服很Q弹,行驶了几百公里后蓝筒的缺点出来了,滤震难受,特别开搓衣板路颠得不行。接受不了赶紧转手了。个人不建议换蓝筒
流浪猫a 2020/07/16 22:54:27 发表在 19楼
别人说很颠,什么感受?前两个减震漏油了
流浪猫a 2020/07/17 01:13:12 发表在 21楼
好的谢谢,那换个黑筒好了。
炒面条HJ 2019/10/10 18:31:57 发表在 12楼
兄弟,换黑桶这么久了说说感受吧,我也是换过蓝筒后觉得太颠不适合我,换回原厂了。原厂的又太摇晃了,过完侧倾严重。越来越不想开轩逸了
炒面条HJ 2020/07/18 01:01:46 发表在 23楼
轩逸这车的底子就是没操控性能的。开始我也是你这种想法,以为换个避震好点的就能改变车子的侧倾和平稳性,是,我承认确实有那么一点改善,但是那一点改善真的不能算有多明显,反而被蓝筒的“清晰路感”吓得不轻。个人觉得行驶质感比原厂要差。
减震可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