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吉利远景x3安装前后全屏流媒体行车记录仪完美隐藏走线
1 19 发布于 2021-07-21 11:49:0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原车自带的行车记录仪不能录后面,有点遗憾,自己动手加装一个


先来个效果图

还是很豪华的,说是联想旗下的子品牌,降压线啥的都是联想的标

安装走线教程分享


用拆内饰的塑料翘板 拆下内饰灯总成,阅读灯是没有螺丝的,是卡住的,往外撬就能拿下来,拔下线束。

这是原车行车记录仪的线束,这个拆不拆都行,本来我是想在这里取电,但是即便是在原车记录仪取电,也放不下降压线的体积,依然也是要空间塞下的,总归要放在内饰灯的位置。

背面是卡扣滑动拆下来的

原车记录仪的走线

内饰灯线束取电,借鉴其他车友的图,把降压线的正负极改成插针,直接插进1和2号线,用绒布胶带固定好,就能无损取电了。

后拉摄像头的走线依然走的内饰顶,先穿过天窗,从天窗引出头,再引到后车门,再从后车门引到后背箱,需要用到的是一根电工钢丝走线的钢丝。先穿钢丝,再用钢丝把摄像头的线头扯到对应的位置。

再引到 后备箱 主驾驶一侧的这个橡胶走线的管,把这个管头和尾依次拔出,把后摄像头的线束通过钢丝 扯到橡胶管里,然后引到后备箱的门内部

为了完美复刻官方走线的路径,把内饰板拆掉了。主要就一个橡胶塞不太好整,就想安装完 不想追求完美的话内饰板不拆也是可以的。

就是这个东西,这个是隔绝牌照灯和内饰板的一个橡胶塞


穿进去以后归位,不然没有其他的孔可以把摄像头引到牌照灯了,只找到这一个


固定好橡胶塞以后,就可以把内饰板扣回去了。

为了不破坏原车结构不想打孔,额外买了一个牌照灯底座,11元,但是这个牌照灯底座安装示宽灯就有点困难了,自己做了一个led牌照灯。

完美安装

多余的线束也都塞进这里了

自己制作的T10示宽灯是贴在示宽灯底座上的。有点歪 但是这是一个无所谓的地方

近一点。

可以看出来,示宽灯在车壳子内部 依然能透过车壳子透出一点光,对没错,这个地方是塑料。后挡风玻璃以下,车牌以上的区域 是塑料。我一直以为是钣金。改了个记录仪 才知道。

牌照灯改了led之后,非常清新的感觉。干净透彻。

行车记录仪效果,可以设置显示前后画面的大小。前置全屏,后置全屏,前大后小,后大前小,各自一半,5个显示模式。


效果很清晰,就算后面的情况也能清晰的看到并且记录下来了。

晚上没有路灯的情况下 后置摄像头稍微不太给力。其他情况还是ok的。



天气好好,开车跑跑~溜了溜了~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