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一抹暖阳——红彤彤的草莓
1 17 发布于 2019-12-06 20:06:1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身处大凉山,最好的标配就是四季少不了的太阳,纵使到了寒冷的冬季,太阳依旧暖和,还是能立马从羽绒服换到短袖的地方,就是这么任性。雨过后的天晴,到了傍晚天气还是有点凉飕飕,下面带大家领略一下我们这边的特产——红彤彤的口感超级巴适的冬季草莓,即使到了冻手冻脚甚至下雪的季节,都忍不了会去摘连吃的。今天为了心心念念的草莓,我开着心爱的小四来到了老丈母家,来到了期待已久的草莓地,看着这满地的无公害草莓,口水都忍不住了。为了能够让我吃到美味的草莓,老丈母已经十来天没打农药了,如果不打农药就控制不了草莓长虫,所以打点农药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是打很多,只要能把虫控制好,不会对草莓产生影响就OK了,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吃哦,下面我就你带车友们来浅尝一下草莓了哟。

哇哦,红彤彤的哦。

口感很好哦


好巴适


 小芝麻都有哦

 现摘现吃



 这看见就让人满满的食欲

 好多的草莓

 第一批都红了后面的还在开花

  多不多啊?

 在路边等我们的小四

  绿绿油油


请忽略小四的脏,不是我不爱它,而是前面刚下了一点雨,同款的车友应该都知道小四是不能有一点灰尘上去的,一上去就会看见脏脏的,但是这样也不会影响它的霸气的不是吗?

小四和草莓谁更好啊?

  满满的都是草莓

 再一次忽略小四的脏哈。红彤彤的草莓和小四很配哦。下面就给小四和草莓来一组合照。看看是不是很配啊?










 看着就好想吃



 完美

 小果看着就快要可以吃了,流口水啊

 大家伙

 那里都能看见的大风扇


知道是什么树子吗?你们一定吃过它的果实的,它的果实是黑嘿的那种哦。

 孤独的等待

 准备回家了

 这个数字是不是提醒我要快首保了啊?

 这油耗怎么样啊?我还是能接受的。

 最后在来一个组合特写准备回家了,吃的饱饱的,不虚此行哦。车友们你们想吃吗?来我这里来管饱还可以打包的那种哦。欢迎来打扰。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下次在和车友们分享。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