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帖!多多指教!
我要买车!我要做个高富帅!

虽然是二级城市的屌丝,但我也有追求美的权利!
爱你们!!
爱我的请举起你们的右手!!!!

(LZ处于癫狂状态!根本停不下来!!!)
我关注了很久的车,内心始终纠结难耐!我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的选择,让我挑花了眼!
为什么选老婆的时候没有这样的待遇,选车的时候就要让我如此为难!
我的预算是13万左右,如果能花5万买台奔驰,那我也是非常愿意的。但是天上不会掉一台奔驰给我,所以我只能看别的车了。
屌丝要逆袭!!!!!
我是个注重内心细节的人,我有内涵!所以也要选着有文化底蕴的车。当时看了很多品牌。比如大众,百年品牌。我看好了速腾,大众车的细节无法挑剔。德国老头造出来的车就是不一样。让我爱不释手。没事干的时候我总想去瞧两眼,所以也折腾了几家SSSS的人儿。
不过人家貌似才是爷,我们都是孙子,进店后觉得自己真贱。果断放弃!
后来又去看了英朗,特别适合我的外形,阳光帅气!
延时了特别多的功能,就是需要收费。看到试驾车上显示的综合油耗,我屌丝的性情又默默的上了头,车子加水能跑吗?
后来有朋友叫我看奔腾,有个同事也开X80。说新款B70车子上市才是牛X!外形非常漂亮,再加上有老朋友介绍,就想关注一下,价格出来后,我表示惊呆了!
叼炸天的节奏!!!!!
马不停蹄去SSSS看车。带着我美丽的老婆去看小老婆的感觉!,一男子用夹壮的普通话热情的接待了我全家,白色那个运动版的造型,我太XXX的喜欢了!(但是超出了预算!)
立刻试驾感受才是硬道理!真心是运动轿跑的底盘,稳定是我内心最原始的感觉!
痛哭流涕,兄弟说:买了!!夹壮帅哥说这可是广西第一台新奔腾B70的车主!!!!!!我又无法自控!无法自控!让我失控把!买!!!!
提车时间:5月15日(中午订车下午提车)
提车型号:新70 2.0AT豪华型 流星灰/米色真皮(由于运动版太贵了买不起啊
流星灰咻~~~~~~)
关注情况:关注的人挺多的,一路上有加油站、等红灯的路人甲、同事等若干人员询问了情况(后面和朋友去洗车,洗车场工作人员也问了!好有成就感!)。老子这回真的叼炸天了!!!
32个赞给自己!
上图!!!

发票

发票加钥匙

钥匙




ssss店送的鲜花!恭喜我提车!


帅哥美女都来陪我!!!来吧!!!

图片已删除


掀起你的盖头来!~啦啦啦!!!祝我今后用车红红火火顺顺利利!哈哈哈哈哈!

对了!当天还玩了遥控赛车!据说这个有决赛的!会有奖品!大家快去玩呀!免费的!





申请车主认证!!!!!
还没有去上牌,日后再上行驶证!
屌丝成功逆袭!!!!
更:谢谢大家的热情!!!!!那lz再放福利!给大家看白色运!动!版!的!照片!!!!!!!



啊!不!能!自!拔!!!!!!!!

全!黑!内!饰!
5.17更:
因为很多网友都问内饰,就在这里统一说明一下:
2.0L黑色、灰色的车内饰都是米色的!骚红、白色、银色都是黑内!!你们爱的黑内!
1.8T只有一个颜色!就是白色!里面是全黑!!车顶都是你们爱的黑色!我还去问了ssss店一下!叫北极白车身+极夜黑车顶/黑色真皮!!!!是不是很专业!!!!
补照片!!!!!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