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下感觉:
1.实车外形确实比照片还酷。
2.内部空间应该说还可以。
3.底盘很扎实,但也不像某编辑说的那硬。
4.由于试驾车拨了迈表线,看不出实际加速到多少迈(凭感觉得有:80-90迈),整个提速过程很快,换档很迅速很平顺。
5.刹车给人很踏实的感觉。
6.试驾过程中车内噪音主要来自风噪和胎噪,这方面发动机的声音倒不是很刺耳(原以为1.8T的发动机会很响)。
7.4S说了,不加价,但提车要等一个月。
8.想到再补充吧
先上图





发动机不是全铝的,比较重,估计运动款会比较耗油。


谁说后排空间窄来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