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RS提回来两天了,想先写个简单作业申请认证。
由于网上已经有很多高质量图片了,就随意排了几张,以示本人是真实车主。
补充:由于购车发票还留在4S店用来上正式牌,只有保险的照片了。








下面先简单的写一下这两天的驾驶感受,以下评论只是基于B50和70RS之间的对比;
先简单说说优点:
1.70RS一上手第一最深的印象就是爽!动力强劲,起步加速度轻快有力又不突兀,加速过程顺滑,而且在开空调情况下对动力的影响几乎感觉不到,这点B50就差了太多了,一开空调动力马上下降明显.B50动力性50分,70RS动力性80分
2.内饰质感不错,70 RS提升很多,做工细致,用料合格,值得一提的是内饰新车异味不大,说明用料还可以,各个按键阻尼感好不松散.相比50的内饰,70RS可以说提升了一个半的档次(相比于老款B50,新款50内饰也有提升)
3.配置高,我购买的是RS尊享版,我想要的配置基本已经齐全,具体配置请查看之家,除了两点不满意:a.副驾驶手动调节,真希望以后70升级版本能加上副驾驶电动调节.b.后排空调出风口,我知道70有后排出风口,和B50一样是在座椅下面,希望以后70升级版能把空调出风口放在中央扶手后面,成本不高又能提升档次,出风口放在B柱也可以比如VOLVO系列,雪铁龙C5.
4.隔音,相比50而言70的隔音提升了很多,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底盘隔音,以前通过同样一段搓板路的时候50底盘砰砰的响,那种噪音听起来太糟糕太廉价了,而70通过这段路的时候声音明显要小而已声音低沉,不会让人难受.
5.舒适性,70舒适性不错,底盘避震调得更软了,乘坐舒适性有提升.
6.人性化设计,目前发现三点:a.中央扶手可以往前移动,这样可以让不同驾驶者找到比较合适的扶手位置.b.开锁按键,按一次只解锁主驾门,而要连续按两次其他三个门才会解锁,我咨询了17客服网说是安全设计,以免不法分子在你解锁上车的时候打开其他车门闯进车内,c.长按锁车键大概4秒钟,所有车窗玻璃会自动升起关闭,以前B50就没有这个功能,挺好用!
下面简单说说缺点:
1.先让我最感到意外的是操控,新70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两者之间往舒适性偏了,牺牲了些操控性能,只能大概的说操控性弱化了20%,行使在起伏路面时70的底盘没有50那么帖服,就底盘而言,可以这么形容,50是趴在路面上,而70是蹲在路面上,70的底盘重心明显比50要高,在城市游走70会开得更惬意,在山路和高速路奔跑还是要50来得爽快直接.正所谓有得必有失,操控性和舒适性是个对立面,我现在需要对70适应一段时间.
2.音响效果,买车前4S销售说70是八喇叭,音响效果杠杠地,但我开回来自己试了一下,感觉还不如50的音响.这点失望,因为我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歌,所以比较在意这点.
3.方向助力,我感觉70方向助力不是特别的均匀,不知道是否因为我习惯50那么重手方向盘的原因,后面继续体会!
4.车尾翼,太高了,高个小尾翼会更好看,建议17可以选装,有些人不喜欢这个尾翼.
暂时先写这么多,后面再继续更新,希望版主能先给个认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