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我的R320是2016年买的,现在开了5年,不到6万公里,现在空调挂了,大概是19年10月左右吧,车辆停在停车场,3天,去发动时发现空调很臭,以为是脏了,自己清洗了空调,没效果,由于开车不多,也没太在意,臭点就臭点吧,到20年12月,突然发现不制冷了,也不臭了,4S店告诉我,蒸发箱坏了,并且告诉我,这款车还有奔驰的一款A级小车,空调蒸发箱在5万公里左右必坏。
怪不得20年10月3号我的车在高速上突然仪表盘灯全亮(大问题幸好没出大事故,下次再说)吗、,4S店维修时告诉我注意空调。。。

。。。
4S店告我的,我的前蒸发箱更换需要1万8千元左右,后蒸发箱15000元左右,一起3W+。好恐怖了。
街边小店报价,原厂配件加工时,总共大概1万5左右。
大家给我出个主意,我是找4S店换还是找小店换?或者您还有其他什么好注意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