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RE?
请问这套方法适用艾瑞泽GX吗?



我一个是18款最早的那一批,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行进不了工程模式,几经磨难,终于被研究出来了,18款上半年进入工程模式,是在查看储存界面右下角点击,密码还是楼主这个,其他都一样,希望楼主看到,完善一下。折腾了6个小时,才把酷狗给装了。
补充一下:原来老版的智能互联已经不能用了,不能下载应用,只能用工程模式来安装。
GG
新虎8 工程模式下 没有 shell终端呢。。。怎么办
请教一个问题 瑞虎7 升级后的语音按键有点问题,以前按一下可以说话,再按一下结束说话进行识别 ,现在再按一下没有效果了 ,等它自己识别结束特别时间特别长,测量行驶中有杂音,导致识别时间长,效率还底。请问如何解决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