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2baby,原来驭胜安全座椅放2个,中间坐人真的很不舒服,比较窄,还没有头枕。可惜当初是冲着奔跑者车身大梁,福特2.4柴油,zf6手自一体,虽说国产,快6年时间没有出过任何问题,卖二手时候真是非常不舍得。
备选,c4p,2gt,途安L都是小七座,2gt中间也是小,不过多一排,大宝放个mifold也可以。不过看了实车,样子真的有的不太满意,这里感谢版主推荐,恰好上海有位车主在寄卖。
老车周一交易完,c4p周三就确定要了。由于上海提档要一周,价格也没有杂谈,大家互相让了一点点就成了。
本周三提档完,周四才拿到车,今天早上就5点起床就赶到最早9点到江苏二手交易所。花了一个半小时,才办完拿到牌照,可惜当场没人管,自己没带工具,就临牌又赶回了上海,牌照上海自己安装的。
提前几天做的功课,担心发动机问题,什么神灯。还专门某东上备了1升机油,防冻液,来回600公里一起安好。
顺便问几个问题:
1.7座备胎怎么弄下来。
2.7座是不是没有附带千斤顶。
3. 这个多媒体,没有关闭选项吗,只有点了方向盘上的闭声,或者音量调到0,这样蓝牙连手机是不是也没有声音了。
4.上海车友,拉我进大本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