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控制天窗的电机卸了
用啥封的
效果咋样,楼主可以出个详细的介绍吗
电机插头线在哪里拔掉的?请教一下,谢谢
请问您的是什么车,330还是300,到现在跑了多少公里了? 受累,可否看一下 您在D1+autohold时候(没有开空调、加热和音响等耗电,车已经热了状态,转速800左右)的瞬时油耗是多少。
电机线拔了就行了,没必要再打胶吧,站住了,哪天想用了,可就麻烦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