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点点_滴滴[/i] 于 2009-02-14 23:28 发表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76-2303335-1.html#pid2303335][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很早就有了自己动手改装后面喇叭的想法,由于时间关系一直未能如愿。这几天终于有空了,昨天和天津C盟的PSA约好一起动手改装后门喇叭。看了很多喇叭改装的帖子,对于音响改装我个人觉得如果说对于音质没有非常高的要求(这里指的是你不是汽车音响的发烧友的话),就没有必要花… [/quote]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