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
卤此美味 2018/08/15 22:43:07 发表在 沙发
先说不满意 先说说用车不满意地方吧,大多是个人主观的东西,不对不满意地方,大家可以喷我。1:液晶仪表盘显示,UI设计的过于简陋,缺乏美观,而且速度表在右上,看起来并不太方便,这个应该可以升级改进,中控大屏这二天好像有提醒UI升级推送,还没有来得及升级,不知道升级是哪个方面!2:中控大屏和大灯联动,过桥洞或者隧道等其他昏暗场景,自动大灯点亮,中控大屏会自动变暗,导致大屏看不清楚,对视线有一定干扰,希望这个关联功能可以增加一个设置,可以关闭或者启动功能3:苹果手机做热点过于繁琐,这问题其实也不能怪车,苹果鸟系统每次做热点,都要重启关闭,网络热点才有效果。每次上车连热点,...


卤此美味 2018/08/15 22:43:07 发表在 地板
总结和油耗 先说小姐姐的事情,朋友买了一辆RS6,帮他拍了点照片,小姐姐是他的,我蹭拍了几张,拍照除了我还有另外一个,1和3楼的照片我拍的,设备是尼康750+24-70F2.8。2楼照片是他拍的,设备是佳能5D4+70-200F2.8。照片有点角度重复,请大家见谅!最后说说车子得事情,作为新能源车型大多人都持怀疑态度,甚至攻击的也有,特别是插电混合动力,各种言论都有,作为车主,也不愿去解释,也没有必要解释,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在大势面前,新能源车是趋势,现在不买,早晚也会买,作为先行者先行一步,每次被围观理所当然,除了外观之外,最重要的是绿牌,这也是先行者的标识!最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