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467 迈腾论坛 >  【价格公布】售18.99-31.69万元 全新迈腾上市发布直播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7-27 21:58:43

two丶m 2016/07/27 21:57:21 发表在 1198楼

是第三代,180马力,300牛米

那轮毂是多大的 发布会展车那样的 是多大的
 
发表于 2016-7-27 21:58:58
这内饰。。。这空调贯穿式的出风口,怎么和新的a4l一样呀。。。?趋势?
 
发表于 2016-7-27 21:59:42
怀揣23w,买个1.4t,16寸轮毂,光秃秃方向盘,手动座椅,手动空调,我真不知道买这干啥
 
发表于 2016-7-27 21:59:45
价格要跟帕萨特持平,销量不是问题!
 
发表于 2016-7-27 21:59:51

孙大诚 2016/07/27 21:53:23 发表在 1187楼

是的

那1.8豪华是多大轮毂 发布会展车那样的是多大
 
  • tyide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7帖 | 265回
  • 注册:2012年8月15日
  • 来自:重庆
发表于 2016-7-27 21:59:58

能不能上传一张清晰点的配置图片

 
  • 迈步前进168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3帖 | 311回
  • 注册:2014年1月26日
  • 来自:福建 泉州
发表于 2016-7-27 22:00:47

WZY888666 2016/07/27 21:55:21 发表在 1194楼

要是让我选必须B8 2T

求解?,大众的异响,和烧机油隐患实在是让我有点犹豫,迈腾其实是好车,所以又爱又恨
 
发表于 2016-7-27 22:01:02

天津车友5950037 2016/07/27 21:37:38 发表在 1140楼

呵呵,不加价的情况下,也的小26万了

大众早就不加价了,加价对厂家没好处,是4S店犯贱。
 
  • dear敏儿

  • 发信息

  • 热门:284帖
  • 帖子:377帖 | 32196回
  • 注册:2011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常州
  •  
发表于 2016-7-27 22:02:32

孙大诚 2016/07/27 21:55:40 发表在 1195楼

给之家网友们问好!

我可是厚着脸皮去帮你拍de
 
  • 孙大诚

  • 发信息

  • 热门:191帖
  • 帖子:377帖 | 25963回
  • 注册:2009年4月19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发表于 2016-7-27 22:03:34

tyide 2016/07/27 21:59:58 发表在 1206楼

能不能上传一张清晰点的配置图片

第一层里 主楼
 
发表于 2016-7-27 22:03:53
真尼玛6
 
  • 孙大诚

  • 发信息

  • 热门:191帖
  • 帖子:377帖 | 25963回
  • 注册:2009年4月19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发表于 2016-7-27 22:03:53

zhangkun19861010 2016/07/27 21:58:43 发表在 1201楼

那轮毂是多大的 发布会展车那样的 是多大的

发布会顶配
 
发表于 2016-7-27 22:03:55

DF4DJ 2016/07/27 22:01:02 发表在 1208楼

大众早就不加价了,加价对厂家没好处,是4S店犯贱。

是买车的人犯贱,好不!

加价也愿意买,你不犯贱我加鸡巴
 

 
发表于 2016-7-27 22:04:00

善哉S 2016/07/27 21:39:16 发表在 1146楼

液晶仪表只有最高配有啊

是啊,气啊,底下的就是999元选装也好啊
 
发表于 2016-7-27 22:04:50
奇怪,2.0T旗舰的行李箱容积怎么是483L,比其他车型的533L小?
 
发表于 2016-7-27 22:05:36

螺丝起子a 2016/07/27 21:51:55 发表在 1181楼

我开宝骏560的 说话没水平 我觉得1.4T 20了. 能买起迈腾的 23万 1.8t豪华 这个价格也可以接受 但是不死追求提速 我会加一点买A4l. 起步价不合适 人家开宾利 劳斯莱斯的 就不会嘚瑟了 您说对吧? 嘚瑟的都是买不起的 开开别人的

我是不追求提速的,我也会加点钱上a4l。如果考虑驾驶操控的话,肯定考虑宝马320。在我看来,迈腾价格有点小贵的,即使优惠后。迈腾1.4t 1.8t 2.0t再我看来都是一样考虑的。非要买迈腾,买1.8豪华足以(优惠后值得入手)
 
发表于 2016-7-27 22:06:28
选装价格表有木有
 
发表于 2016-7-27 22:06:56

孙大诚 2016/07/27 22:03:53 发表在 1212楼

发布会顶配

1.8t豪华 不是这样的吗
 
  • 喜瓜瓜

  • 发信息

  • 热门:6帖
  • 帖子:146帖 | 3972回
  • 注册:2014年6月9日
  • 来自:山东 青岛
  •  
发表于 2016-7-27 22:07:00
汽车之家的app负责人,你特么用手机给我看清楚那图片上的字来。
 
  • joshen2012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37帖 | 11225回
  • 注册:2012年6月30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6-7-27 22:08:08

已经到安进4S店看过B8L顶级款,确实进步不小。

动力提升,油耗大幅下降,才用双喷射技术,420NM的7速湿式DSG,这些硬提升已经很大的升级了。

我更关心的是:

1)顶部B7偏薄,夏天顶部巨热,严重影响舒适性。B8才用全景天窗,周围的用料和结构与我的A4 AR接近,应该能有改进。

2)B7路噪偏大,据说地板做了隔音提升,但由于没有试驾,暂且相信吧。

3)B7空调制冷能力稍欠,现在B8顶部用料结构的改进,三区独立空调应该有改进吧。

4)B7直喷容易积碳,需要经常高速长时间使用才能有效避免。B8改为与我A4 AR一样的三代发动机,具备双喷射,应该与A4 AR的情况接近,发动机越用越疲软应该有改进。

其他一些细节还很多,等有试驾时再去观察。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