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8款2.0 ,就等提车了
nightfire007 2018/07/18 18:17:30 发表在 60楼
嗯,2.0t就是为了爽的。我脚向来比较狠。跑的公里数多,说明车况不错。
nightfire007 2018/07/18 16:24:18 发表在 57楼
110以内不急加速,靠收油减速,用纯汽油,2.0t的B7L可以跑1000公里
Jackzhao2012 2018/07/19 07:43:03 发表在 67楼
2T超车贼轻松
Jackzhao2012 2018/07/19 07:39:16 发表在 66楼
感觉车子从120开始耗油大,120需要超车变道被迫减速的次数多些。90-110不慢多少。
nightfire007 2018/07/19 08:22:52 发表在 68楼
是的,风阻滚阻都大了,转数提高,就费油了。每个车都有经济时速,我觉得110左右比较省油,没仔细算。我开车太猛,不是特别在意。
Jackzhao2012 2018/07/19 07:39:16 发表在 66楼
感觉车子从120开始耗油大,120需要超车变道被迫减速的次数多些。90-110不慢多少。
nightfire007 2018/07/19 08:25:25 发表在 69楼
高速可以强超,没人硬抗,扛不住。哈哈
欢迎来烟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