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6年的捷达VS5经验,给正在考虑这款车的老铁一点建议。只要是车就有优缺点,优点都有,那么你能接受它的缺点就可以闭眼入。
今天我给大家聊聊我这台捷达VS5最大的2缺点:
1 它没有大众标
没有大众标也就是没有面子,很多人是嘴上说不在乎面子,其实是不可能的。没有大众和奥迪标,也就少了一部分品牌溢价,价格也就更加亲民。
2 内饰很普通
内饰整体造型很普通,中规中矩,比较传统。更没有冰箱彩电大沙发,当然换来的是大众三大件。比如我2020年买的悦享版本,连天窗和后排出风口都没有,中控车门也都是硬塑料,现在这个版本都有了,连最低配都是整车软包。
虽然没有大众奥迪标,也没有冰箱彩电大沙发,但是发动机,底盘,变速箱都是大众几十年的验证。
同时大众工艺空腔灌蜡,底盘装甲,一体冲压成型,这些工艺一样不缺……
所以如果追求一点面子和内饰的豪华,那么这车真可以排除。
但是仅仅是家用,或者想省心,省钱,根据我6年的使用经验来说,这车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