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新提c11激光雷达至尊版!
1 47 发布于 江苏 2026-04-19 22:57:1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将开了15年20万公里的的天籁v6报废了,虽然还很好开,但是目前二手车不值钱,国家政策导向,报废能多拿近3千。
一眼看中至尊版,升级真皮座椅,座椅按摩,方向盘加热,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刚需,只有这个顶配才有。,激光雷达其实无所谓,
另外这个顶配还多了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副驾驶腿托,主驾驶4个方向腰部调节——这些以前油车都是40万以上的车才有的舒适性配置。还升级了前轮6卡钳,多2万这些已经超值了。还有喇叭是21个,多9个,这个没比较过效果。另外还多了个256色氛围灯,这个倒是没什么用,可以随着音乐跳动,就是孩子觉的很新奇。然后就是内后视镜是自动防眩目,这个用的也很少。还多个抬头显示,新奇,用处也不大。
所以,你可以当做激光雷达是附送的,本来智驾就是个玩具,开车不能依靠他。目前最好的智驾,也没达到人类的水平,更别说超越了。
另外如果追求性价比,其实可以买c10,尺寸外观几乎一样,缺少2个大件——无框门和前悬双叉臂。无框门逼格很高,但是耐用性存疑。双叉臂高档车才有,但是实际使用中感受不明显。然后就是车里内饰质感差些。
没考虑过增程版,系统越简洁越好,又是油又是电,有的增程器还带涡轮增压,真是怕车坏得不够快。我长途跑的少,都在200公里之内,超过500公里的就更少了,开了20年车,应该不超过5次。另外,家里还有一辆油车。
现在论坛里车托和***特别多,有的实在是太过明显了,不像十几年前了,大家都是讨论用车感受,吐槽一下车子问题,分享各种用车修车心得。

  • 提车分享
最后编辑于2026-04-19 23:20:2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